肌肤之钥水磨精华:《转》CPB肌肤之钥 火磨英华

网络 / 2019年04月05日 15:43

疾病

资生堂顶级品牌。韩国购入 用了几次。[emoji:260e_fe0f]有意者联系噢~

妹子,站子里不能交易的哦~~~请下次注意~~

噢 那在哪能转?

这里不能转东西的

这里不能转东西的

美白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功课,我因为之前不注意防晒所以脸上有了一点点晒斑的痕迹,听闺蜜的推荐买了小林制药的美白淡斑膏。

简易包装

软管简易包装,管口设计的比较好开口很小,方便挤出适量的膏体。

膏状质地

白色膏体触感柔软细腻,抹开的时候和乳液差不多很好推开。

使用感受

使用非常方便,洁面爽肤之后涂抹就好了,轻轻按摩就可以完全被吸收,混油超爱它的清爽呢。一开始我就涂在有斑的位置,但想想反正它也可以美白啊,就索性全脸使用了,还有那些喜欢涂身体乳的妹子可以考虑用它,全身都可以用,性价比和使用感受绝对完爆那些身体乳的!

色号:lady bug

答应我一定要入它好吗!一颗超级好看的大番茄,最近真的超级喜欢用这支!lipsure质地,也就是mac最润的质地,秋冬季节我的嘴唇特别容易干燥起皮,那种哑光的口红都不敢用好伤心,这款的滋润度超级高,不用打底也够滋润了,而且虽然很润,但是显色度一点也不差。膏体看起来好像是那种深红色,可是上唇完全不一样噢,是那种很活泼的番茄色,超级百搭显白,我这个黄皮宝宝用起来也觉得不错呢,薄涂厚涂都很美腻。

上班日就想窝床上睡睡睡,不到最后一刻不想起来,衣服也随意穿,特别是在冬天,这么赶时间,女生还是要收拾一下自己的脸面才能出门!以下步骤不能与完整妆容比较,会简略很多,纯粹个人分享,本人30➕,干皮!照片上是最近使用的产品,我这边才刚开始冷没几天。

Step1⃣️:防晒隔离。冬天用化妆海绵按压手法上,夏天用化妆海绵推开的手法上,至于化妆海绵随自己喜欢买,我用大创和miniso比较多,因为平价、赖得洗,用几次直接扔掉。如照片上的款式,最好选带有尖尖三角头,因为眼下鼻翼等细节部位需要用到他;

Step2⃣️:有色遮瑕膏。有色遮瑕是指橙色、绿色、黄色.......这些,我只用橙色,因为黑眼圈较明显,需

一到换季肌肤免不了会遇到干燥、粗糙、敏感、泛红等肌肤问题,可再多营养也吸不进去,该如何让肌肤摆脱这重重危“肌”呢?别急,让大幂幂告诉你!雅诗兰黛将肌底微精华+明星小棕瓶组成修护双精华的超强组合。肌底微精华能向肌底输送丰沛水分营养,持久锁水保湿,令肤质重回饱满柔嫩。并且放大后续保养吸收。明星小棕瓶,一滴就能让你感受肌肤柔嫩、弹滑。缩小毛孔减淡细纹一整天细腻保湿,紧弹亮润! 1+1>2的修护效果,让你寒冷干燥的秋冬也能拥有大幂幂同款水嫩澎弹,紧弹亮润的好肌肤。小伙伴们可以在发现页面的“免费试用”专区,进入“雅诗兰黛肌底微精华”试用活动详情提交申请,申请通过后,即可凭APP申请通过页面到雅诗兰黛专柜

上次分享了我祛痘的一点小经验,今天聊聊痘痘消下去的后续皮肤屏障修复的工作。

怎么知道自己的皮肤屏障受损呢?如果皮肤出现肤质不平滑,外油内干,脆弱易敏,泛红发痒,护肤品不易吸收,闭口疙瘩频发,肤色不均匀,那就该做修复皮肤屏障方面的工作了。

反正我的脸如果大面积爆痘后,最容易出现的就是风吹,寒冷,或天热,脸颊就容易泛红,而且一泛红,痘印就会显得有点明显,讨厌呐~所以如果皮肤屏障出现问题,尽量要走简易护肤的程序!而且护肤品尽量都选择敏感肌适用,除此还需要一个好用的修护类的精华来助攻一下。

海蓝之谜的这款修护精华,包装设计很漂亮,瓶子也很沉。包装上说,这款修护精华专为脆弱,受创的皮肤设计,不

好久没发过贴了,露个头儿洒洒水,看看新版的怎么发...

最近超级喜欢买口红,但是本人冷白皮,一般不挑色,热门色号居多,毕竟美丽的东西大家都喜欢嘛!

还有好几只口红,还在代购的路上,还没有收到,收到了也会陆续发图的!

晒一波小可爱,还有大批小可爱在路上

背景是我家沙发,大家凑合着看啊!捂脸

宝宝又偷懒了,试色都是图片,有空了自己实拍一下上嘴的试色,btw这个颜色因人而异的,毕竟要看个人唇色,还有灯光等因素...

这是最近常用色,超级显白,强推一波!

今天先推这六只

试色版,可能实拍出来会有少量色差,很多热门色号,但是都很适合我

本人冷白皮,手残星人,不化妆,出门的时候涂点口红立马气色变好!

如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