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考研,可是也没有念搁弃好丽

网络 / 2019年04月09日 14:27

疾病

我要努力变美丽,即使再忙也不放弃!

皮肤偏白,不过又用软件美白了

皮肤挺好的呀

谢谢^^

加油哦

嗯嗯,谢谢你!一起为美丽加油!

秋天来了,记录一下夏季吃掉的面霜和精华。

以前也是油性皮肤,现在t区也是,但u区干得要死,而且滋润不够上妆效果好糟糕,即使广州湿热的盛夏,白天护肤依然以温和补水为主,夜晚冷气房间会涂厚一点避免干掉。

资生堂红色蜜露,用了好多年了。滋润不腻,好适合夏季用的补水滋养化妆水。有时候还可以用来湿敷。

接下来是la mer的一个面霜,叫perfecting treatment,平台找不到相对的东西,在美国旅游时候带的。

这个比cream更稀释,透明的,浅粉红gel状态的。第二张图瓶底还剩下一点点可以看到质地。

夏季白天很好用,清爽补水。湿热盛夏白天的时候,用蜜露➕它,不会有任何负担,滋润舒适,上妆服

又到毕业季,相信很多刚刚毕业的学生妹子们都要去找工作,面试除了学历之外,大方得体的妆容,搭配干净利落的装扮,会让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加分

今天分享的就是“面试官勾赢妆容”

清透底妆搭配干净利落的眉毛,眼妆没有过多修饰,根据自己的眼睛形状来描绘就可以了,豆沙色唇膏让你看上去温柔干练~

对于眼霜这种东西我认为18岁开始就可以用了[吧唧R],一开始用一些补水保湿的就好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