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裸妆化妆步骤:小浑新夏季***妆

网络 / 2019年04月10日 17:22

疾病

各位辣妈好,我算菜鸟级,所以不会化很复杂的妆容。

[emoji:1f338]夏天,我们要穿长裙,对不对!

夏天,我们要去沙滩,对不对!

夏天,我们要美美的,对不对。 第一次发哪里不好多多提点。[emoji:1f484][emoji:1f484] 我的妆容讲究清新,夏天不喜欢厚厚的妆容。淡淡的轻透最主要哦。一个妆让你变美丽只是其次,让你拥有最大的自信心走在街上,那才是嘴真的。一个自信的女人跟不自信的女人~无疑有自信的那位显得更气质端庄。

努力努力

分享高颜值又超高性价比的情侣手表。VH.london石英情侣手表,中文名字叫维多利亚.海德,也是最近风很大的小众单品了。爆红ins的百搭时尚单品。

忍不住就入了,刚好可以当做送自己的节日礼物呢。而且拍照敲好看的。这不就第一时间来给小可爱们分享啦。我是一眼就喜欢上它简单的设计和专业质感啦。它的表盘的厚度合适,戴起来不会有厚重感,很轻松。表带是这几年很流行的金属编织表带,特别大气。男女两款都是采用米兰尼斯钢带,手工编织,舒适又透气,时尚感满分。男表从表盘到表带到细节都是纯黑色的,个性十足略显霸气。女款是玫瑰金表带,搭配白色的表盘,表盘上有4颗精美水钻时标错落点缀,优雅动人显得十分精致。还喜欢它简洁

首先感谢美妆app给我试用机会。

不是第一次使用丝塔芙,一直觉得他家产品很安全,放心。

质地稍厚重,但涂在身上也很容易被推开,吸收也很快,不会有太多黏腻感,滑滑润润。我主要用来做身体乳,保湿力度非常足,里面添加了甜扁桃油天然滋润精华,锁水能力很厉害,所以涂上之后觉得很润。

丝塔芙这个霜有修复皮肤屏障的作用,特别适合在皮肤敏感期使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