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内双眼妆的高手在

网络 / 2019年04月15日 04:35

疾病

有没有会画内双眼妆的,不用双眼皮贴和眼胶的情况下可以画出很明显自然的眼妆

哪个哪个

刚有个很强大的化妆帖子,MM可以去看下

刚有个很强大的化妆帖子,MM可以去看下

不少总有疑惑,小仙女们明明有每天坚持刷牙,可牙齿怎么还是一点点变黄了?前段时间我也在揪心这个问题,怎么才能跟我的女神唐艺昕一样,一笑就能感染身边所有人呢?直到去了看了牙医,医生说我有挺多牙结石的,说明平常刷牙不够仔细,既容易让牙齿变黄,也会引起不少牙龈问题。所以,这段时间开始研究起牙膏来了~也发现了几款有一定美白效果的牙膏,推荐给大家。

1.狮王酵素洁净牙膏

网红牙膏,听了不少网友推荐这款牙膏了,而且,这款牙膏可能是唯一一款敢把祛除牙垢明明白白放在功效首位的吧~这款牙膏中独特“酵素”成分能将牙垢分解、除去,且抑制牙垢附着在牙齿表面,还能防止蛀牙。用了大概有一个月的样子,虽然牙齿没看

很开心自己进入了第二轮,还收到的大礼包,做了一个轻复古的港风红唇妆容,希望大家喜欢!

香度的这个车摆我是放在我梳妆台上的,小巧,精致,味道很好闻,我个人非常的喜欢!

这个净颜露,对粉刺肌,简直是亲妈无疑了!爱死了!

红景天面膜,敷在脸上会有一种温热感!洗完温润不干涩,我用到的时候又被惊艳到!

最近脸上长痘痘,化繁为简只用这个,真是很舒服,不油腻,不干,保湿,无负担,香味宜人!

粉底我一直用的suqqu ,用过的人都知道,干皮亲妈!美好的不行!

定妆用的这个!哈!非常喜欢!觉得盒子好看就拿下了!

砍刀眉笔就不用我再说了吧!一根天荒地老!很好用很好用!掐指一算我已经第5根了吧……

眼影的

未来迪斯科战士妆容

Future Disco Warrior Makeup

2099年是未来迪斯科元年,每一个即将20岁的青年都要参加迪斯科战士的选拔赛。我是来自阿卡班纳星球的准迪斯科战士,现乘坐VVV6899前往乌诺大礼堂参加即将到来的选拔赛。我是阿卡班纳的骄傲,请阿卡班纳人民为我祈祷,等待我凯旋而归。

“阿卡班纳,请等待我的捷报!”

请务必点开原图,阿卡班纳万岁!

来自系统错误(错误代码:806)未正确发出使命,正在重新发出...

3

2

1

系统载入完毕...Anastasia的眉部产品没有不好用的,闭眼入basic盘我很喜欢下面一排的颜色,第三第四格是我爱用的修容色,因为我是黑黄皮还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是来自手残星的美妆博主。说出来也是羞羞呢,但是我有贝玲妃防麻瓜眉笔,一直没告诉你们我的小秘密。

防麻瓜自然就是为像我这样手残小傻瓜们准备的了,眉笔采用双头的设计,一头眉刷用来梳理眉毛,另一头是眉

笔。

通常我们使用的眉笔大多是扁平的砍刀型,这款眉笔的笔头就很小心机了,是一个五角形,尖头的部分可以用来勾勒眉形,画出根根分明的眉毛,宽边呢就用来填充颜色。

眉笔上色很均匀,显色度也不错,防水效果可是咔咔的,我做了小测试使劲儿搓揉颜色都不会掉。

眉毛画得自然,会让整个妆容看上去更和谐,自然才是美嘛!

我又来啦啦啦

这次使用的是悠莱这个品牌的。

产品名称:悠莱生机明眸紧塑多元眼霜

有5g也是能用很久的,一般正装就15g,所以是三分之一量了。

试用一下,比较滋润的眼霜,很保湿,眼部容易干燥的特别适合。

最近入手的口红们~

毛戈平魅色口红114热烈橘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