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娜的眼妆试用

网络 / 2019年04月16日 19:40

疾病

第一次申请成功 推荐给妈妈用了 效果还可以啦 不亏是赫莲娜 很喜欢 以后会试着购买他家产品的

11♡12月涵盖了双十一,双十二,黑5,圣诞等节日,双十一收到货就像写购物分享,奈何一个字,懒,拖拖拖,在这年末的最后一天写个这两个月的购物分享吧,有些拆开用的就没拍了。

本来想一次性写完的,奈何东西太多了

双十一囤的一套赫莲娜小绿瓶系列,口碑产品,没用过,想试用一下,用后再和大家分享使用感,我觉得应该很不错。

Lamer的精粹水,喷雾都是回购品,很好用,趁打折肯定囤,谁叫我是敏感肌,囤着安心

面霜这次买的是softcream 现在开瓶在用的是它家的那个经典面霜,需要乳化的那款,估计这个冬季能用完,就想着囤个不要乳化的试试。

入手了个洁面仪,当时考虑好久,不知道在科莱丽和露娜中选哪一个,

大家好、我是柚子、看到很多国内的美妆博主出欧美妆容分享后,很多人会说亚洲人无关本来就不立体、就别硬凹造型化欧美妆了、看着别扭.柚子个人认为、只要眉毛、眼妆、美瞳以及五官的修容上下对功夫,其实化欧美妆对于每个小仙女来说、都是值得一试的妆容哦!化惯了小清新风格的妆容、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下狂野性感的欧美风格的妆容、让自己的男票以及身边的朋友来一个惊艳反转吧!好啦、咱们开始这个妆容教程吧!喜欢柚子的这个分享记得点个赞哦!么么哒

按照国际惯例、先来张妆容前后的对比图、大家看看对比图、是不是差距挺大的呢!其实柚子的五官并不算很立体、经过修容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哦!好啦、话不多说、我们开始今天的这个妆

Dermacol黛玛蔻16小时不脱妆二合一唇釉!肯定有很多小仙女不认识这个牌子 对这个唇釉也不眼熟!但是他家的遮瑕膏你一定见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