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泡泡眼:双眼皮泡泡眼道拜拜

网络 / 2019年04月18日 12:49

疾病

小烟熏~~~先画眼线~粗一点~~在眼窝涂深色眼影~~~黑色棕色之类的~~粉色之类的彩色绝对不能用~~会使眼睛看起来更肿~~靠近睫毛处颜色深点~~渐变上去~~下眼眼尾处大概三分之一的位置也化上眼影~~接上上眼尾~~眼睛会立刻增大不少~~~再刷上睫毛膏~~

方案二:如果不想眼妆太明显要自然一点的~~可以只涂棕色或大地色眼影~~只要渐变涂得好就会很自然的~~这个涂多几次就上手的了~~但同样要画上眼线~~眼线在眼尾尽量拉长一点~~睫毛膏是王道!!是不能省的~~最好上下眼睫毛都刷上~~~扑闪扑闪看起来会有神了不少~~~

MM有戴美瞳吗~~美瞳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

棕色有消肿的立体感,记住哦不要用暖色系列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肿肿的。必要的妹子可以带上假睫毛,

注意针对睫毛少教短的妹子哦:首先把睫毛剪成你需要的宽度,然后对比睫毛和假睫毛的长度一般假睫毛都会比较长,剪成和你睫毛一样的长度,固定好之后刷上睫毛膏,最后在装饰下眼线就大功告成,看起来就像真实的睫毛一样,大家试试吧。

咱们快点回家吧,[emoji:1f60a]

哎呀我的妈呀

说不出来别的了-_-#

额、、、、[emoji:1f613]

哎呀我的妈呀

说不出来别的了-_-#

请叫我icecream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