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妈咪 运用口失

网络 / 2019年04月18日 16:26

疾病

收到啦!哈哈 开心 确切是昨天收到的 我的黑皮突然就白了 毛孔也变小了 都归功于十月啊

我刚玩这个没有通过过

等我怀孕就用这个牌子

涂了后 皮肤好了呢

Loreal 欧莱雅 839

最日常我的口红,枫叶色可以任意搭配橘色大地色眼妆,外出比唇釉方便补涂! ​​​

最近深圳直接进入了冬天模式,飞速降温,让我瑟瑟发抖,手立马变得干燥起来,又到了要涂护手霜的季节,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当然也要认真的保养。

说到护手霜,最近新入了来自英国的Cath Kidston护手霜,最近很爱这些粉嫩嫩可爱的东西~从颜值上看就必入。

他的容量是50ml,小小的,超适合随身携带,放在包包里也不占位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