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水笔哪一款好:没有异眼线您爱这一款呢(转)

网络 / 2019年04月19日 13:51

疾病

[emoji:1f631][emoji:1f631]最后一个太搞笑了

日常哒~

哈哈

我的眼线一个细一个宽,败家的眼睛没办法

[emoji:1f61a]

哈哈哈,沙发!我都爱!

✨空姐朋友推荐的平价好用补水保湿面膜:Salance诗能空姐面膜

✨这个面膜叫空姐面膜,所以吸引了我空姐朋友购买了,说是专门为长期处于高压且密封的机舱空姐们研制的,听上去真是挺吸引的 ,补水能度应该是不错 ,确实空姐们的肌肤一般都更敏感干燥。

✨同样作为一枚干皮敏感肌,最怕这种换季,季节上也是特别注意,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是首要任务,面膜已经成为了我最主要的消耗品了。自己又是个敏感肌肤,所以对护肤品也很是挑剔,不是朋友介绍或者自己用过的,真心不太敢买。

✨说说面膜,一盒是10片,100出头,价格挺大众 ,刚好买的时候是活动两盒还送一个微电流瘦脸仪,于是我是跟跟同事拼了一单,借着她的光,瘦脸

Molly定制圣诞限量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