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赫推气垫bb伪假对于比!

网络 / 2019年04月23日 20:14

疾病

1.首先看外盒,很明显颜色差别很大,右边为假货!

2.看盒底,有城堡建筑物的激光码为正品,另外一个没有标志的为假货!

3粉扑右边为假货,真货白色这边仔细看有小网格,假货没有!粉扑上面!

4.生产日期真的清晰,假的模糊!4真的说明书纸张薄而清楚,假的厚,而且看不清楚说明书上的人物图像!

5.最后提醒大家假货太多了,购买一定找正规好代购!网上假货泛滥!

这个视频我四月份就想拍了,,也拍了,但是素材不知道怎么少了一部分,所以我想干脆在夏天再拍这个视频,这样能够更好的测试这几支睫毛膏的防晕染力咋样。

视频的最后我加了一段我去看明湖秀的视频,确实挺好,挺挺震撼

老规矩,上边是视频,下边是图文版的

名创优品植萃浓密防水睫毛膏

价格:¥15

优点:浓密,纤长,不晕染,刷头比较小,能照顾到每一根睫毛

缺点:膏体偏湿,所以定型效果不是太好

丽兰妃飞翘狂密睫毛膏

价格:¥9.9

优点:浓密,卷翘,基本不太晕染,这个刷头是我喜欢的样子

缺点:干的超级快,,拿到手的时候就觉得空空的,但是睫毛膏还是不错的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防水版)

价格:闺蜜送的

ESTHEDERM 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真细胞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