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发型:念去个新领型,供看法

网络 / 2019年04月24日 07:14

疾病

本人身高164

体重50公斤

平时不化妆,很少穿高跟鞋,衣服大多数休闲,头发已经3年没剪了,一直斜刘海,刘海都是自己在家剪的。

这次刘海长很长一直没剪

补充下本人不想染发。

现在真心想换发型。

烫个大波就好,好有气质的

你客气了!我什么风格的衣服都穿的,运动和爬山穿运动服,约会穿韩版甜美的衣服,上班就穿的比较成熟了!

谢谢你了美妞。

这个漂亮,谢谢亲的建议

这样

好几个月没写空瓶啦,很多都是以前详细PO过的单品,现在用完啦再综合分享一下~以前没详细写过的在这里面也补上了~按类别分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的愉快[米奇比心]~

P1卸妆 P2面部清洁 P3面部护理 P4面膜

P6彩妆 P7工具类 P8身体护理 P9日化

个人心得,仅供参考,欢迎讨论~

Barry M英国牌10色眼影,全哑光,颜色都很实用,性价比非常高粉质中上好晕染,买了日落盘,很喜欢里面的姜黄色和脏橘色,不单单只有红色棕色啦!颜色由浅到深,豆沙色裸色橘色红棕色都有!画日落眼妆搭配了一点金属珠光眼影在眼中点缀!安利眼影给你们同牌粉底液颜色很自然我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