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碧唇小蓝罐危害:好国Blistex碧唇小蓝罐

网络 / 2019年04月24日 11:15

疾病

哪位姐姐用过美国Blistex碧唇小蓝罐,效果如何?

推荐你它家的医药护唇膏 炒鸡炒鸡好用

淘宝基本假货

我用过 我觉得我用的两个最好的唇膏 一个是资生堂的,一个就是这个。这个还比较便宜

又到了月底,还是想要无限剁手,眉妆部分也有一些小伙伴问我用的什么?毕竟现在的产品太广泛了:眉笔、眉粉、眉胶等是数也数不过来,今天就来公开分享一下我一直在用的两个彩妆单品!

对于彩妆品,娜娜一直都不是追求大牌的主义者,也不是说越贵越好,我是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己觉得好用就行,我用的一直都是台湾品牌1028,这个牌子在台湾很红火,性价比也很高,很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

☞首先说眉毛部分,我一直都用眉笔,其他我用不习惯,1028眉笔很好用,这是我买的第三支,浅棕色很自然,而且自带眉刷和削笔槽,很方便,用起来顺滑易上色,不易脱色,我很喜欢

☞睫毛膏也是用的1028飞炫浓翘睫毛膏,膏体细腻丰富,刷头

炒鸡显白的哑光质地的唇釉

cute oress和迪士尼合作的美女与野兽款,

质地很迷人、虽然很干但是颜色饱和度高,

02号西柚色,橙粉色系,少女系的赶脚

03号红棕色,万年不变的气质色,赶脚牙齿都变白了,黄皮友好,白皮不需要说了,完全不会踩到雷区的颜色!

很防水,但是唇部状态不好的时候可能会更加显唇纹!

夏天特别适合橙色系的妆容,元气满满的!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日常很喜欢化的一款橙色系妆容,夏日元气满满妆!完整妆容look一下~

我是混合偏干的肤质,底妆我用了rmk的粉霜,色号是#101,夏天T区出油还是很厉害的,所以我会选择一款散粉用按压的方式进行定妆,我用的是罗拉的散粉。

眉毛用到的是sana的眉笔和kate的三色眉粉,可以很自然的勾勒眉形进行填充,对了,为了和发色统一我还用到了染眉膏,是kiss me的。

接下来就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啦,眼妆部分,我用到的是伊蒂之屋的蜜桃盘,整个眼影盘的配色都是充满夏日气息的,超级喜欢!

蜜桃盘手臂试色一下,是不是都很好看呀!

用dolly wi

今天是万圣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