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妈妈叼小猫:作孕期的妈妈否怜!!

网络 / 2019年04月24日 05:03

疾病

预产期超了,今天活动太厉害!脚和腿都肿了!连鞋子都不好脱!!!

谢谢!!!

有问过,医生说后期都会这样!个别人会比较严重!

supershades mini哑光唇釉red套装

这两年泰国小众彩妆的势头太猛了,尤其是这种速干型的哑光唇釉,无论是颜色还是质感都很棒,价格也特别便宜。这一套red系列里面有五只,除了02我不喜欢以外其他的都买了。都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颜色,也适合秋冬来用,虽然每一个都很小只有2ml,但是也是很经用的~

质地上还是比较传统型的速干唇釉,刚涂抹时水润,过一会儿会慢慢变干,然后颜色也会比刚涂时略暗一些。这一套相比于其他同类型的唇釉来说,干的速度要稍慢一些。显色度很好,卸除时不会染色,不过颜色偏深一点的颜色会有上色不均匀的状况。

01 love me 带有豆沙感的橘粉色,是整套里面最日常的一个颜色

大内法是一套“防愈系”的护肤品,防止外界污染物的的沉积腐蚀,愈益皮肤健康的水油状态,是一个安全的打造防愈系的基础护肤体系。

它的隔护效果是通过裙带菜提取物来实现的,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灰尘和彩妆的侵袭。当然除了隔护,同时它也添加了很多护肤成分,以达到提亮肌肤,延缓衰老,保湿等功效。

淡淡的香,纯植物提取,高颜值的瓶身,粉色让少女心爆棚!质感如同奶油一般,推开的过程里非常的细腻柔滑,滋润度控制的也很好,不干也不湿,上妆不搓泥,透气性非常好。

试色少女再次上线~~

前段时间看到这套圣诞限定香奈儿红唇膏,本想4支all in的,结果手速不够快,只抢到了两支,哼!所以我又买了两支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的热门色,轮流换上限量款红壳子,这样每一支都是限量色了,哈哈哈,也真的是会变着法儿安慰自己。不过这几天听小伙伴说现在别说两支,连一支都很难买到,瞬间觉得自己很腻害,忍不住试色秀一秀。

这次的圣诞限量可以说是相当应景了,红色钢琴烤漆外壳搭配金色内管,顶部按压弹出的开盖设计,沉甸甸的份量,满满高级感~

对了,值得一提的是,红唇膏圣诞限定系列每一色号都有自己的#红唇态度#,四款色号分别是“要”“耀”“药”“妖”,大家选的时候可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