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斯曼:欧斯漫试用到啦

网络 / 2019年04月30日 12:52

疾病

哈哈哈\'\'忘来晒了

这一款睫毛增长液 好用 有变浓密 我用来涂眉毛的

江户面膜 特别好玩我也很喜欢 补水挺不错的

蒂佳婷的这个面膜也很补水服帖 推荐!

之前帖子有发过的眼影 很便宜 很上色 适合用来玩妆 名字忘记了 大家可以翻一翻之前帖子(孕傻

这个指甲油我也很喜欢 镭射的哦 名字就是瓶子上的哦

埃及艳后的眼影盘特别喜欢颜色很好看 上色不飞粉 强推!

悦木之源的这款清洁面膜 粉粉的少女心 清洁很干净哦

Evelom的亮彩面膜

好用不解释!

雅诗兰黛的洁面乳 也是跟风买的 洗完不紧绷 清洁很干净 据说还可以当做清洁面膜用哦

Kiko家的口红也是我的最爱这个土色真的很好看

Bb家的这一款蜜粉粉饼 很适合夏天用 补妆定

敷面膜是小崔妹纸最爱,各国的面膜都囤了很多。最近却独宠佑天兰黄金果冻面膜,没办法谁让他最诱人!

我人手的是红色款:玻尿酸深层补水,主打高保湿适合我这种水油失衡的肌肤。

它的精华很特别是果冻状,而且特别的多,有点淡淡中药味,用起来就很安心。

面膜纸四周切口很多,可以很好地贴合脸部肌肤。还自带眼膜设计~我的脸不算大,很多面膜都不服帖,这款面膜还算比较服帖,很薄很舒服,透气很好,敷上面膜可以随意走动,不会滴的到处是。

真的是敷30分钟都不会干,多余的精华我就拿来敷脖子啊,手臂啊,反正不能浪费哇

揭下面膜后,除了水润之外,毛孔也下了一丢丢。泛红的脸颊,敷完后,好很多哦。有点修复的小作用!

#口红种草计划# 我是INKer,不盲目追随潮流,只个性做自己,我用印记唇 釉140/142/148。

轻松打造哑光液体唇妆,浓郁明亮让你欲罢不能~

140-AMOUREUX,雾面妆效,色泽低调饱满。是裸玫瑰色,百搭豆沙,万年必备色号。

142-CREATIF,刚涂上是润泽感,稍后半雾面。是浅玫色偏粉,荧光色,比较挑皮。

这俩色号的个性,就是低调,但是创造。低调不是忍气吞声,是创造迸发前的隐忍。

148-LIBERE,半雾面妆效,色泽饱满浓郁。是橙红色,偏橘色的红。超显白,暖调适合秋冬。

这个色号的个性,就是释放,情到浓时便会释放让爱饱满,永不褪色!

今天,你被哪支种草?

希望大家喜欢~第一次拍视频 非专业但是会给大家看到平时化妆里个人的手法~喜欢的点上小心心 感谢观看

这么多年护肤品换了一套又一套,永恒不变的就是千纤草家的爽肤水了,过去都是妈妈在家附近的化妆品超市买回来,我跟在她屁股后面用,现在网络发达,我会早早网购囤货,和妈妈一起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