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日的妆容哦~

网络 / 2019年05月01日 07:30

疾病

啊。

[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YSL金属101

哑光唇釉 美国没有上市带蛇的那一款所以就买了这款 带有细腻的金属光泽质感 高级感的金属红宝石 ​​​

功课版权归作者所有 未经同意禁止二传二改⚠️理智种草

博主大冷白皮 唇色浅无暗沉 试色不遮瑕不打底 基本厚涂 试色不三包 怨念太重的不知道试色基本规则的闭死嘴 ❌

请勿在我的贴下借任何沙发 轮椅 发现删除举报❗️

上周去三亚玩,回来收拾东西前顺便把出门带的东西写写,正好做个总结。

1.卸妆

薇诺娜净澈幻颜卸妆水。买东西送的,刚打开味道香香的还怕会刺激,用下来感觉还不错。出去玩的时候带着,用来卸安耐晒,卸得干净,很温和,比较满意。出门8天正好用完。

2.洁面

带了两个,这个白色空瓶是个分装瓶,里面装的是FANCL男士洁面泡,已经用完了。虽说是男士用的,但是我用着也完全没问题,这个洁面泡洗后脸没有干涩感,虽然是氨基酸洁面,但清洁力不错,而且洗后皮肤水润光滑。就是保质期太短了,所以我只能分装带在身边用了。正好用完。

肥皂是安娜莎的小黑皂,大皂基,洗得特变干净,为了防止我的卸妆水用完而氨基酸洁面卸不掉安耐

四个眼影色(两个珠光两个哑光➕一个腮红色)

上面是手臂试色

眼影是橘棕配色,粉质很细腻,不飞粉,显色度不错,很好晕染。第一个珠光色简直卧蚕神器,闪的超好看,第二个珠光色是蜜桃色,带金色偏光,也很好看呀。最深色做眼线很自然。

腮红是干燥玫瑰色,不容易手重成盘里本身的颜色,我觉得涂少量也挺好看的,蛮有气质的粉色。

整一盘就是平价好用,现在官网还在打折,只要10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