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小巫婆的货真假:喷鼻港败货一堆 种草种草!!!

网络 / 2019年05月01日 14:40

疾病

早就打算要发美妆了 就是拖延症拖延症啊[emoji:1f62a][emoji:1f62a]

新人第一次发帖会不会没人看[emoji:1f602][emoji:1f602]

好紧张捏哈哈哈哈

来看看看~

大合照哈[emoji:1f60a][emoji:1f60a]

强效抗皱去皱面霜

那款契尔氏的面霜全名叫什么呢?

那款契尔氏的面霜全名叫什么呢?

嗯嗯 应该也是换一支唇膏~

澳洲是换一个$30的口红

hk不知道呢

今天的妆凶萌凶萌的,灵感来源于七宗罪的嫉妒。

眼妆 腮红 唇部均由HEDONE EXISTENCE系列“七宗罪”唇蜜中的Green-Eyed『嫉妒』完成。

眼线&美瞳为后期调色,一开始拍的时候美瞳挑错了,但觉得这个花纹很适合这个妆容,所以调了色。

这支唇釉的官方试色有点像MAC的Let's Rock,那支我也有,但是这支『嫉妒』到手会我个人觉得其实不是那个橘色调,而且紫棕色调的玫瑰,很好看,带了银闪真的是酷到没朋友,不过厚涂不够日常。但玩妆的妹子听我说,这个系列是一定要入的。

Pick一下高光好吧,自然光也能闪得像打了八百支玻尿酸。

也是HEDONE的,就是那篇之前有点小火的198

很可爱的一小罐,大概是两周到三周的量。

吸收很快,质地不厚重,夏日混油皮也能用。

用的时间不够长,暂时没发现祛黑眼圈(每天睡5小时的浓重黑眼圈)祛干纹的效果,但是消肿、滋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让我震惊的是吸收那么快,过了几个小时眼下还是水嘟嘟的!

使用前➡️暗沉、干纹明显

使用后➡️超水润

让我重新爱上YSl方管,83#美的不可方物。

我都有点不相信这是我的嘴,这是我最近试色中最美的了,不是我吹,出街绝对是小仙女本仙,白出新高度的超美色号。

图一嘴唇厚涂,放在最后一张图,23薄涂。

我先后入了405,416,chili,就是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烂番茄的红棕调了,简直无法拒绝的颜色。但是相信我,我最爱的还是它,买的时候已经下市了,绝版色收的时候价格小贵,答应我,如果再上市,请人手一只。

ysl方管第一支是52号色,呵呵呵,别问我笑什么。就是再也爱不起来,绝望。

直到我遇见了他,83,我只想说我会见一次买一次。

不拔干,非常润,留色度好,杨树林的官方味道。

因为杨树林的

最近的天气可以说是一去不复返,越来越冷,好不容易熬出个太阳来,就想搬着小板凳拿点小零食,出去晒个太阳让自己再长高一下。这种感觉恍惚觉得自己是村头老王家的姑娘。但这样的我,仍旧带着法式的浪漫情结,想象着午后端着一杯红酒三两块点心慵懒的坐在阳光下,或者躺在满是泡沫的浴缸里点上香薰尝试一个红酒浴,现在对我来说,红酒浴可能是无压力。

入手了安宝笛的新品水养柔肤沐浴露,对就是红酒味的。其实这个沐浴露从外观到味道没有让我想到红酒,味道是很馥郁的花香,包装也是矮胖型选手。但是,它的成分中确实含有红酒成分,质地是透明细腻的。因为我没有使用打泡网,所以打出来的泡沫不多,但是是绵密的。秋冬季皮肤比较干,在沐浴

颜值很高,五个颜色,性价比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遮暇修容都能用。

2紫色——遮黑眼圈

1绿色——遮红血丝或者红色痘印

剩下三个深浅不一的颜色可以用来遮暇或者修容。

3号色——用作T区提亮

4号色——鼻子侧影

5号色——遮痘痘还有两颊修容,也可以用来修饰发际线。

总体来说,是一盘很万能的修容膏,不过膏体相对有点干,油皮可以尝试,干皮还是算了。粉质和美宝莲的亲肤遮瑕乳比,干一些。

因为化妆桌太乱啦~挑出了自己常用的产品来和大家分享~其实很多东西都是爆款啦~化妆新手挑选化妆品 选口碑品一般都不会出错呢!

夸一夸这个美宝莲的睫毛膏和benefit的眉笔。简直好用哭。我的睫毛短又硬,只有美宝莲可以用出我想要的效果。benefit的眉笔有刻画尾巴的箭头 也可以侧过来填充眉色。很好上色不容易脱色

这些都是日常用的口红。拉左一拉杜丽,轻薄日常豆沙色。左二伊蒂之屋,色号忘了 胡桃夹子款,有一点点红色的日常豆沙色,比拉杜丽颜色深。左3纪梵希,热门315,啥都不说了。第四位是ct的我忘了 stone啥的,巨好看,黄一的话涂ct更好看。右2是欧莱雅314,也是爆款。右1是sisley的唇

护舒宝进口液体卫生巾(300mm 10片)

用了有一年多了,之前在美妆看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