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生命的朋友:和痘的友人请入

网络 / 2019年05月04日 20:53

疾病

痘印都几个月了,还没有消,最近痘印处又冒几个颗粒状的痘痘,有那位亲用过悦木之源那款祛痘凝胶!想买可以又怕没用!刚刚才买了雅漾清痘乳!用了两天痘痘好象消了一点点、可是痘痘处还是有点红!加上敏感肌肤!求助

是的

是面膜?

是面膜?

我用过,中国叫奇迹面膜,消炎镇静不错!

我用过,中国叫奇迹面膜,消炎镇静不错!

涂上嘴能让我在镜子前流连忘返欣赏自己的神仙唇膏又粗线了!

这两支神仙口红来自美宝莲全新的限量款星钻小灯管,从包装就闪瞎眼,管体整个都是blingbling的,据说是限量包装,卖完就只有普通包装了。质感也保留了小灯管一贯的重量和手感,沉甸甸的,还有磁扣设计也是贴心一百分!

膏体质地也是和常规版一样非常滋润,遮盖唇纹的效果hin不错~顺带一提这个包装是可以和常规版替换的,买一支约等于你手上每一支星钻小灯管都是限量了。

55★金鱼花火色

橘红基调的一支,带细碎密集的金闪,薄涂水嫩厚涂饱满有气场,颜色覆盖度中等,不挑皮不挑唇色,显白百搭的橘调水红。

56★星钻赤茶色

这个颜色!美到窒息!星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谜尚弹力网格粉凝霜。

谜尚的彩妆性价比都很高。这款粉凝霜是它的明星产品,弹力网的设计使得粘取的粉霜更加细密不结块,提升底妆服帖度和遮瑕力。

打开试用时,首先可以看到它的粉扑比较厚而柔软,上脸使用感很好。取粉经过了弹力网的筛取变得非常细密。21号色比我的肤色略白一点点,有提亮的效果。

整体来说,非常喜欢它的弹力网设计,让底妆非常服帖,妆感自然,脸上也不会有拔干或者粘腻感,补妆也非常方便。推荐~

选了四个很喜欢很热门的色号

有午饭钱

monster

flexitarian

over the moon 这个简直美爆了 肉眼看超级闪 粉紫色的细闪 把其他三个都比下去了

每周必看尬聊学姐的帖子,是学姐的珍爱粉,特别是对于治疗痛经的那篇,简直要逐字逐句连标点符号都不能放过地去学习,想不到竟然被学姐pick了,还送了十分有高级感的玛丽黛佳的睫毛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