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位达人们拉荐套油吧!

网络 / 2019年05月05日 17:56

疾病

这些都不适合我,起痘太严重!我是油性加敏感

给你说个最简单的 不出门的时候什么都不擦 清水洗 出门就擦个黄油啊 雅漾啊 这种肯定不过敏的 然后戴口罩 感觉脸干就忍着

我前几天脸上过敏 大半个月什么都没擦 豆豆都淡了 所以 坚持忍一忍 慢慢就调理好了

我眼部还有脂肪粒,太油的不敢尝试

油性皮肤有2种情况,单纯脂溢性皮肤,另一种情况是内干外油。

多补水,适当的用含油产品。

下巴有痘,消化系统问题,改变饮食习惯,生活要有规律,忌口油炸,辛辣。

油性皮肤有2种情况,单纯脂溢性皮肤,另一种情况是内干外油。

多补水,适当的用含油产品。

下巴有痘,消化系统问题,改变饮食习惯,生活要有规律,忌口油炸,辛辣。

油性皮肤,最近下巴起痘挺严重,鼻子附近毛孔有点粗,别的都还好

秋冬季,补水保湿已如家长里短,每天护肤都在与它们打交道。继上一次被露得清的卸妆水深得我心之后,又去入了露得清的流珠精华露和果冻面膜。是的,我是面膜狂人,同时也是精华消耗者,哈哈哈。

你们发现没有?露得清的这款流珠精华,真是对得起它的名字,里面有一个个白色的小珠珠,被封在真空蓝色胶囊里,这颜值太吸引人了!晶莹剔透的感觉看着就水润,精华露挤出来也是晶莹剔透的,因为含有玻尿酸和维E,保湿足足的,还清爽!我觉得我依然会用的很快,因为太喜欢它了!

而果冻面膜,我刚敷了一片就知道,我铁定得回购了!因为果冻面膜,用过的宝宝都知道,质地超舒服,贴在脸上就像吸铁石一样“噗”的一下就贴在脸上了,而且露得清这款是分

底妆‖zelens age

高光‖Becca opal

眉笔‖植村秀02

香薰‖CHANDO 春日物语(其实是车摆被我放在房间里惹哈哈哈做香香的居居girl)

piggy和日本美少女战士联名合作款!真滴也太美好了吧~~外壳自不必说blingbling✨的超好看用心了!每盒三对~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特地搭配了梦幻的眼珠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