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嘴卖萌然后是什么:***售萌弄怪篇

网络 / 2019年05月08日 06:50

疾病

不喜勿喷哈[emoji:1f62c]

不耽误正职[emoji:1f48d]的情况下撰零花![emoji:1f459]只要你会陶宝網购(给好评)每天5o-1oo,曰结,详情[emoji:2795]扣扣《I6.IO-IO.88“68》了解一下不吃亏

亲爱哒小白,兰芝气垫bb霜申请试用通过了,但是什么时候发货啊,到现在没动静,好久了都

好萌的妹子!

你也美美哒[emoji:1f61d]

感觉萌萌哒。

在外面奔波一天,总感觉脸脏脏的不舒服,所以说日常一定要给毛孔做好清洁工作呀!但是不推荐你们用撕拉面膜,因为这类产品尊的很伤皮肤‼️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能帮助肌肤“抗污”的宝贝,敏感肌也适用哦!

 

①Fresh红茶酵母精华液

这瓶精华液是我的新宠,一开始是被它双重抵御污染的功效吸引的,结果真的很好用,水状质地流动性很强,很好吸收,涂在脸上一点也不黏。我通常是在爽肤水之后使用,这样再上精华和面霜啥的会更好吸收!补水效果很好,用了它之后一天脸都不会干,而且软软的很有弹性,整张脸都光滑透亮了耶~

 

建议你们买250ml的,性价比更高,大大一瓶可以用到冬天啦~

 

② 薇姿矿物微精华水

作为一名无眉星人,每天出门妆可以不画,但眉毛必须得补上,不然出门就像眉尾少了两坨的感觉一样,想想就心伤。

以前经常使用眉粉,上妆自然,但是很容易脱,后来开始使用眉笔效果就会好很多,眉笔是我的必需品,所以一般会囤好几支,毕竟出门携带很方便。

之前入了POP KIT的口红,觉得很不错,又入了同款的眉笔

这款是灰色的,比较适合我的发色

它是双头设计,一头眉粉一头眉笔,可以很轻松打造自然的眉毛

眉笔形状和我以前用的不一样,它是水滴形,使用时可以用边缘画出轮廓,在用水滴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