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励志图猪肉20斤:励志揭:用5个月加胖20斤!

网络 / 2019年05月08日 22:23

疾病

早:白稀饭一碗、鸡蛋2枚。午:先汤一碗、再米饭少量、菜适量。晚饭不吃。游泳两小时。隔一天做一次面膜。加油哦!!!

我160。差不多100.之前在厦门胖了9斤109快110了但我回家一星期就瘦了5斤现在出来工作吃不太下又瘦了。估计100吧

可以挑低卡路里的食材做撒~比方说:芹菜、木耳、还有五谷杂粮粥,大豆类滴

我买左旋360咖啡不知道有效果没、吃了十几天吧觉得也没怎么瘦、因为生孩子胖了许多很着急看广告说的那么好才买的。

我有高167、重138我也想瘦到11O斤觉好困难哦。

收到了来自的新年礼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