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差化积:这么差\'怎么办

网络 / 2019年05月09日 22:01

疾病

几年前的豆豆现在大部分都是痘印\'皮肤一直暗沉\'暗黄\'好像是不是黑色素\'反正就是差的一塌糊涂\'这几天下巴又开始冒豆豆了\'不知道又怎么了\'\'已经有大半年时间没用化妆品了\'\'\'确实没法见人啊\'\'

去华山医院看一下 不要指望护肤品能治好

我以前也长痘 后来治好了而且痘印也在下去,我是在苗方清颜治的 现在这个点全国各地都有 你可以百度看下哈,这不是广告- -

我敷全脸的 之前大概天天敷 因为没有什么刺激 放假在家就弄。祛痘印效果不错哦 也可以平衡油水啦

好的\'\'我以前用过\'但是时间不长\'也忘了有没有效果了\'你是睡觉前敷全脸\'第2天洗掉还是怎么样呢?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植村秀花瓣轻肌粉底液。

植村秀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彩妆品牌,大多产品都能体现一种非常细腻、专业并注重使用感的彩妆理念。这次体验的这款花瓣粉底液是最近非常火的一款底妆,以光透反射科技,大限度提高肌肤内部反射光,实现毛孔隐身,打造无暇底妆。

在手背简单试用,可以看到这款粉底的质地比较轻薄,流动性适中。推开后的触感有点类似水粉霜,非常水润、轻薄、服帖,和皮肤完美融合,没有任何厚重感。

我所试用的是自然色,很适合黄二白的肤色,不会产生明显色差。非常喜欢这款粉底液的一点是,它完全不假白,涂抹后立刻服帖。

整体来说,植村秀这款粉底液使用感非常好,比较轻盈、薄透,但有着很好的遮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