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痘肌素颜霜:肌断食抗痘乐成!附艳颜……

网络 / 2019年05月09日 11:16

疾病

本人敏感肌肤,两颊偏干,t区容易冒油,在高中从来不懂护肤,水乳为何物,洗面奶也没有,都是香皂敷衍了事,但皮肤很好,青春期不曾长痘,大学开始和室友接触保养品,这个阶段主要以跟风为主,试过很多保养品,至今没有完全用完的保养品,都用一阵子就换,然后开始接触了隔离与粉底还有bb,这时候问题就来了,码字好辛苦!!!!

亲爱的,你是只有早上不洗,还是早晚都不洗

你干嘛!

更新完毕……

hello大家,黄岛主我又重回江湖啦!撒花撒花!新录的视频,关于2018上半年岛主的护肤护发产品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岛主:中性偏干肌肤

下面视频有详细介绍

第一步:肌底液 takami小蓝瓶

第二部:化妆水 城野医生labolabo

第三步:眼部精华 la prairie

第四步:眼霜 la prairie

第五步:面部精华 香缇卡 花妍精华

第六步:面霜 lamer

晚上眼部精华面部精华 雅思兰黛小棕瓶

晚霜 clarins 多元晚霜

面膜 la prairie 睡眠面膜

fresh 黑茶抗氧化面膜

BEYOND这个牌子估计很多人还觉得陌生,它的中文名是贝妍德,是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唯一一个有机化妆品牌,取材完全来源于无化学添加的有机农产品,以其天然成分,无刺激无过敏的优势,成功的适应各个年龄层面的顾客。而且以保护动物为宗旨,成分中不含有任何动物脂肪。完全放心的护肤产品,深受韩国女孩儿,妈妈们的喜爱。

中间盖子上还配有一个小挖勺,取用面霜更加干净卫生。

保湿面霜是半哑光的透明色啫喱质地,温和亲肤,触感软绵弹滑,几乎没有什么味道。

延展性非常好,稍有稠度但不厚重黏腻,用量比较节省,一点点的量就可以涂满整个手背。

不是一般凝霜那种水分特别多,吸收特别快的感觉,保湿面霜的吸收速度不是特别的快,

fenty beauty trophy wife金色高光真是贼好看

⚡️高光我就喜欢夸张的 打上脸整个人blingbling即视感自然挂的不对胃口嘻嘻)

为了拍出效果特意补重了点 实际上没有这么重啦 挺自然的 整体妆容比较简单的情况下配上一个稍带夸张的高光 一点也不冲突~

个人觉得 日常可以驾驭 用于眼皮/眼头的提亮也十分惊艳

阳光下的金闪 太美丽!!!!

给fenty beauty和日日疯狂打call~

平时用涂抹式面膜用的并不多,因为觉得用完后还需要再次清洗,不如面贴方便,更多时候觉得涂抹式面膜对于我来说并没有明显的效果。

这次有机会用到蔚蓝之美的净透莹亮精选面膜套装,才发现原来没有遇到好用的涂抹式面膜。一小盒里面有三层纹理面膜、双重亮肤糖面和蜂毒多肽面膜三种,刚好可以试试哪一款更适合我。

昨晚用了双重亮肤糖面膜,瞬间就爱上了这款面膜,焦糖的味道实在是太好闻了,这款面膜是有颗粒感的面膜,敷3——5分钟之后用温水轻柔按摩至糖融化,颗粒感在按摩的过程中有去角质的效果,用完之后效果真的是很惊艳,皮肤光滑透亮,用完的感觉就是我必须买一罐回来啊~~~

另外两个还没有来得及用,等我用完后

火速收火速repo入的一小堆L.A.COLORS,太惊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