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眉卡怎样画眉:绘眉学程 和罕用的多少个眉型

网络 / 2019年05月12日 18:41

疾病

今天很闲 上一发帖子有不少筒子问窝关于眉毛的问题

于是想出一个画眉的教程

先说一下窝自身眉毛的条件

稀疏 自由生长 放荡不羁

所以一周必须修一次眉 一般窝爱用拔的

先来一张窝平时最常画的眉型

再待窝慢慢道来~

圆脸画什么眉好看

圆脸适合什么眉型

圆脸适合什么眉型

只能看到这么多

白描写意·唇间朱砂

国画可以说是中华文化的瑰宝,羽西这次推出的新品【灵芝生机行云琉彩养唇笔】灵感源于中国国画,把口红色彩和国画工艺结合在一起,而且质地非常滋润,显色度也很棒,6支颜色都很美噢~

所以我这次除了试色外也做了一些创意唇妆,加入一些国画元素:梅花、桃花、锦鲤……你们喜不喜欢(*^o^*)

先介绍一下我的肤质,夏天是典型混油肌,冬天是典型混干肌。现在因为科家的一款产品变成了混油敏感肌,哎,说多了都是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