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配角(手)

网络 / 2019年05月14日 23:00

疾病

夏天来了,脚是我们的第二张脸!

楼主有强迫症,特别喜欢看别人的脚,如果看见脚后跟红润的女子,尽管人不好看,也要多看几眼玉足。如果是穿上性感的高根凉鞋,就更乐意看了!因为养眼啊!

爱美的女人,不仅在脸上下功夫,更会爱护好身体的各个部位!

有时看见男的穿拖鞋也要习惯性的看一下。看吧强迫症又犯了!

玉足配美鞋!这是楼主的强迫症,如果买了一双漂亮的鞋,楼主就会每天泡脚,搽护脚霜!出门还会搽防晒美白霜!没办法,不然老感觉走不出去!

语塞了~

直接奔主题!

每次做脚膜,楼主先泡脚,有时醋水泡,有时牛奶泡!醋水和牛奶泡脚有特别多的好处!就不在这里班门弄斧了!

下面上图!一盆温开水和五包牛奶(牛奶放过期了)

母女鞋!

来!请你喝!

为什么我的关注点在5盒牛奶~好想和牛奶~~

和楼主一起护理起来!女人必须拥有一双玉足![emoji:1f61d]

夏天

脚就不好了

美即至安舒润雪绒花水漾面膜,专为敏感肌肤研制的密集护理面膜,纯棉膜布能轻柔贴合面部肌肤,绝对温和不刺激,舒缓肌肤压力同时持续补充水分,改善肌肤因季节变化和环境压力产生的紧绷、泛红、干痒等不适感。面膜采用独立袋装,便于旅行时携带。底部左右两侧距离封口约1厘米处设有剪口,可轻松撕开包装袋。面膜平整的叠放在袋内,取用方便。面膜片触感柔润轻软,贴合度极高,敷在脸上有清凉舒缓感。面积足够大,能包裹住整个面部肌肤,不易滑落,使用时非常方便。使用面膜前肌肤干燥无光泽,肤质粗糙,面颊和鼻翼两侧泛红明显;使用面膜后,皮肤水润有光泽,肤色明显提亮,肤质看起来细腻健康,泛红减少。证明美即至安舒润雪绒花水漾面膜能快速

最近真是中了偏光✨ 的毒了!玛丽黛佳偏光系列入坑!唇膏,腮红,眼影it's holo!#玛丽黛佳十周年快乐#玛丽黛佳Color Studio的偏光系列哦~目前国内无售,国外先上架,有人在国外的,可以去丝芙兰购买尝鲜

最近在狂追各种宫斗剧,刚入手的几款VNC新品秋季几款颜色超能代表各种人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