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壤之别:婆婆以及妈妈伪的是地壤之别!!!

网络 / 2019年05月14日 20:56

疾病

昨天因为婆婆生意的缘故要去广西,就直接说让我回娘家住几天!到家,妈妈就接过孩子,就唠叨说:“刚出月子就穿短裤,高跟鞋;以后会有毛病的;别人坐月子吃的胖胖的,你跟60年代的人一样!”婆婆从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昨晚妈妈为了让我睡好,她让孩子跟她睡;孩子要吃奶的时候抱到我房间!今天晚上6点半起来给我做鸡蛋糕!婆婆从没有!我憋奶发着高烧,婆婆在打牌;打电话让她回来,一句马上回去了;我等了一个小时!妈妈永远是自己的妈妈,永远会牵挂担心你只有妈妈!!!!

同感。你做得再好,婆婆不会体谅你,而妈妈会心疼你。

是的都这样

对啊!我是剖腹产生宝宝。我婆婆见医生从手术室出来第一句就是问男孩女孩?我妈就是问大人怎么样。医生把我婆婆骂了一通。

哎,真心的不同啊!!!

素翠颈霜150g

最近get到了一瓶神奇的颈霜-素萃美颈霜,只要三十多块钱,不过评价确实不错,就毫不犹豫的买了一瓶试试。

其实市面上颈霜还是挺多种的,不过我挺喜欢素萃这种啫喱质地,因为抹在脖子上QQ弹弹,稍有点黏腻,打开的时候就有一股很舒服的淡淡的香味,按摩的时候当成润滑剂都很合适,再加上按摩粒子同时适当去掉了老废角质,也可以涂上厚厚一层,这样减少的摩擦力度对脆弱的脖颈皮肤也是一种保护

素萃是一种中草药养肤型护肤品,专为亚洲女性而打造。素萃秉承\"天然、有效\"的养肤理念,结合中草药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技术。让原始森林天然植物的护肤能量纯粹、天然地呵护美丽。

它含有黄岑、甘油、苦参等成分可以

熟识的菇凉们都知道毛毛是小医生

过去消失了大半年,是升级成麻醉师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