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妹子化妆品:妹子败过的超赞化装品!

网络 / 2019年05月16日 14:36

疾病

妹子今年败了好多,先盘点几款神器吧。后面会介绍一些不适合的产品噢。

祝姐妹们 十一快乐[emoji:1f60a]

4.薇姿 基源盈润焕白活采\r

她用了好多美白产品,都没有任何效果,就关注药妆。用了薇姿一个月,还追问过我,皮肤真的有白,但她说用起来有些小干,但不刺激 。我对药妆有些抗拒,没败这款产品。

3.理肤泉 抗红舒敏精华乳\r

我姐一过敏就用它,跟我炒鸡推荐,换季的时候,就拿来使用。淡绿色的乳霜状,吸收超快。而且她跟我说,灰常保湿,而且相当无油。

眼影:橘朵新色

M156 M118

睫毛故意夹弯曲模仿树枝

爱美的女孩每次出门肯定都要化个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了,特别是出门约会,谁不想自己是最美滴。想想过两天的同学聚会,自己最近的气色又很差,肯定不想在同学面前显得很难看,解决的小妙招当然就是靠“妆”啦,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准备的同学聚会见面妆容啦~STEP1、香奈儿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完美妆容的底妆是至关重要的。平日底妆除了气垫就是粉底液了,香奈儿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特别精选了珍贵的活性成分,是香奈儿的首款养肤底妆产品。乳霜的质地,肉眼既视满满的水润感,触感顺滑细腻,可搭配粉底刷来涂抹开,上妆服帖轻薄,肌肤看着也是特别的细腻,遮盖住了肌肤上的一些小瑕疵,肤色均匀,散发着自然健康的光泽,还能够让肌肤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