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兰式纤梅饮口失

网络 / 2019年05月16日 19:24

疾病

经过很漫长的等待,很suprise哦,我竟然审领成功了诶,超棒!然后等快递送来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这是我第一次领试用呢!想想好激动!上图!

晚上打开喝了,我会告诉你味道很好吗,酸酸的,反正就是很小一瓶喝不过瘾啊!喝完之后肚子就咕噜呼噜想上厕所,好像真有用!大赞一个!

半年就这么过去了,很多博主都出半年空瓶大赏,但本小爷不喜欢留空瓶,那就针对6月新开的产品做一个点评,我用东西还真的挺费的。无论何时保湿都是护肤的王道,这次还新开了不少东西。

日本柚子卸妆乳,上个用的是同款的卸妆膏,太糊眼睛了,这款还可以,乳化一般,但之后用洗面奶,所以没有感觉,但不会回购,配合天气丹的洗面奶。不知怎么风这么大,但味道还是很好闻的。

曼丹的洁面摩丝,网红默小宝推荐的,可以打出很绵密的泡沫,价格也不太贵,但清洁总感觉滑滑的,其实在日本买的花王的香皂更好用,不会回购。上一个花王的香皂,日本买很实惠。

美妆送的泊美小样我用了,很一般,因为是啫喱质地的,所以上脸非常黏腻,可能适合冬

Ladit是早安面膜家出的又一个偷懒秘密武器~

不用照镜子就能涂得很美的夹心唇膏。

一共6款颜色。

主打【光泽·发色.立体感的完美平衡】

point全都在夹心钻石那里~

柜姐说夹心钻石的大小比例是为了实现完美唇妆而经过科学计算滴~

01号:神秘柳橙色

很显气色的健康色,含极细金粉。

适合任何肤色的时尚感发色。

02号:名媛粉。

含橘色珍珠粉。

略偏红的粉色,涂起来很名媛的feel,很显气色。

03号:万能的珊瑚色

橘粉色,感觉必须人手一支。

适合任何皮肤、任何场合。

04号:帅气的粉玫瑰。

很有品味的那种粉色,涂起来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约会啊、party啊、比较特意搭配时推荐用这支。

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也是肌底微精华,人们称她为平价版的神仙水,能渗透肌底,弹嫩修护。表层:浸润柔嫩肌肤,中层:沁入弹润紧致,底层:深透修护肌底。我已经用过n中样了,也入了正装,而这次收到了7ml的小样。

磨砂的瓶身摸起来跟正装一样,一点也不因为是小样而含糊,纯色的水,流动性很强,PH值在6左右,介于中性与弱酸性之间,十分温和。即便是在肌肤很容易敏感的换季也能很好的对应。敏感肌也可以放心尝试。

这款肌底微精华使用感很好,吸收也特别好,这款原生液只有非常清淡的发酵气息,没有任何人工香料的气味,对于不喜欢美妆护肤品的人工香气的人来说,也是特别得人心的地方。

很奇怪,每次涂完水后我的皮肤都会变得很

紫色浪漫个性妆容

用的是huda beauty沙漠黄昏盘

2018年紫色突然流行了起来

有没有觉得这款妆容个性中透露出一丝温柔呢

这款妆容非常简单 只用了两个颜色 就是最后一张被我❤️的两个

首先先用深紫大范围的晕染 这个一定要晕染自然 要不然容易像被人打了一拳哈哈

然后用这个非常漂亮的鱼鳞色 它是偏光紫色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 把它点涂在眼部中央 最后涂上睫毛膏 画上眼线

整个眼妆就结束了

so这个眼妆是不是很简单又好看呢~

一支是老网红

红管500。豆沙色,很温柔的颜色

很好驾驭

妆感很淡

但是膏体比较厚重,腻

不太适合夏天

一支黑管

很正的红色

质地轻薄,适合夏天

涂上之后,气场全开,合照杀手

无滤镜

美图拍照

夏日未尾 不妨尝试一下小麦色感的混血妆容 给这个夏日划下完美句点妆容完整版视频:

部分产品图片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和关注

weibo:@Ya咸咸

b站:Ya咸咸

夏天化妆真的挺烦恼的,花了一个多小时化妆,照了下镜子,嗯!自以为自己还算是个精致的女孩儿然后愉快的出门了。
十分钟以后热的窒息的脸感觉腰融化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