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燕窝:皂兰氏到了诶~

网络 / 2019年05月19日 08:54

疾病

包裹的好严!!

占楼~

怎么说呢!就像是吃果脯一样,酸甜不腻的!今天晚上喝了一瓶,明天继续!

啊哈!至于味道晚上喝了后在说!

烈日骄阳,橘子汽水,还有一瓶防晒霜……

夏天就这么轰轰烈烈的来啦~

本来想来个防晒集合的,但是因为好几支防晒都在家里,想想还是算了

继碧柔黄管之后 前段时间入了一支安耐晒粉金瓶,真的特别糟心

上脸之后大油田,卸妆不好卸 一股气味真的忍不了

然后这次入了

♥珂润润浸保湿物理防晒精华乳♥上面说是说干燥敏感肌用,但是我这种夏天混油用起来也不是特别糟糕 比安耐晒好太多太多了(大声bb)物理防晒,干燥性敏感肌适用

涂改液的质地,流动性很好,水水的,但是泛白,这是通病,基本可以说无味,这点真的太棒了!喏~白了一个度,润色效果可棒了,但是早上起来要提早涂哦,不然你出门就是日本艺伎……

正值敏感大冬季,干燥脱皮、极度缺水的肌 肤是不是也时常困扰着你?!木木在此有爱的为美妞们墙裂种草“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睡眠面 膜”。怡丽丝尔可是在日本的COSME大赏中获得了超高的口碑于人气哦~

每次木木只要在睡前涂上厚厚的一层,夜晚就能在面膜中满含弹性修护微囊的作用下,轻松抚平小细纹。肌醇成分的神助攻能促进肌肤自生胶原蛋白,隔天起床通透Q弹的肌 肤真是让我Happy Happy~迷迭香提取物和甘油等奢华成份的配比添加,更是能时刻保持美妞们水嫩弹润的肌 肤!

只要一颗樱桃大小的用量,亲们就能均匀涂抹全脸,特别适合懒宝宝们使用~哈哈。伴随着我坚持使用下持久滋润的完美护肤体验与“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

质感雾光唇膏

247摩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