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 唇蜜9件套试色

网络 / 2019年05月19日 03:37

疾病

Stila品牌简介:

Stila来自意大利文中的“stilare”,其意义是“签名”或者“书写”的意思。Stila从概念、配方、包装到设计都充满了革命性,其所有产品都来自创始人Jeanine Labell(专业彩妆师)的专业经验:拍摄、电视制作、杂志封面等。Stila的产品均采用高级成份,并使用于各种专业场合,其包装原料采用再生纸和回收铝、回收玻璃。

Stila的目标消费群从16岁到60岁的女性,其产品、化妆特质是专为everyday woman所设计的。

Stila崇尚时尚自然舒适安全,此款唇彩不含防腐剂,不含邻苯二甲酸盐!

美国Stila Color Me Glossy Lip Glaze Set

蜜冻唇彩唇蜜9件套

本套装为Stila2013年圣诞礼盒,一套9支

13年圣诞限量套装,都是最新的颜色。1.5ml一支的。Stila家的明星产品。Stila每年都会出这样的超值套装,显色比较不错。

这个唇彩笔是后面拧,前面出膏的,刷头的设计非常方便涂抹。建议先用颜色相近的唇膏打个底,然后再涂,效果会非常好。

网络博主的手也是该护一护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