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痘英雄:[和痘口失]

网络 / 2019年05月20日 00:03

疾病

肤质: 油性 敏感

年龄: 19

痘龄: 4年

痘痘情况: [emoji:1f602]额头发髻线偶尔爆痘,眉心有 红色暗红色痘印偶尔爆痘,太阳穴有小痘,眉中偶尔有小痘,[emoji:1f602]右脸很严重 经常有痘 并且有轻微的痘坑,左脸比右脸轻微一点,下巴偶尔起痘 有淡淡的痘印。[emoji:1f602]总之全脸局部都有痘!

自己觉得痘痘三分靠外用,七分靠内在调理。之前我的痘痘挺严重的,上初中不知道美也没管它,现在上大学了知道不好看开始战痘,用了超级多的产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emoji:1f60b]

[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镇楼一张。我和表姐们的照片。

No.1 常用的芦荟胶

完美和海藻芦荟胶是用的比较多的,之前一直都在用,都数不清败了多少了,就是心理作用,没什么效果,用个心理安慰吧。反正对皮肤不功不过。

最后来一张我和表姐们的照片。第一位就是我说曾经有痘痘的表姐,现在皮肤很好吧[emoji:1f60a]最后一个是我,痘痘也快没有啦[emoji:1f60b]

[emoji:2728]大!量!喝!水!

MM们,喝水就是排毒。

超爱美妆的这个闹钟软件~提醒喝水时间。

[emoji:1f49a][emoji:1f49b][emoji:1f49c][emoji:1f49a][emoji:1f49b][emoji:1f49c]

加油姐妹们。

[emoji:2728]女士

抱歉我图拍倒了[emoji:1f613]还是和增健搭配着吃!调理内在。从根上战痘![emoji:1f60a]

秋冬季节的皮肤状态很容易变差,不是干燥缺水就是脆弱敏感,加上干纹细纹的滋生,瞬间感觉老了好几岁。想要做一个精致的女孩可真不容易的,要把每一个护肤细节都都好做全面了才行!所以我秋冬季节护肤会更加的小心谨慎,在选产品上也是做足了功课去下手,不求最好的,只求适合自己的!

拿出了今年夏天朋友送的Melvita蜜葳特牛油果油用起来,我仔细的做了功课,发现这可是一款万能的美容油啊,用处多功效大,怎么用都不会出错。它的包装是小清新的格调,采用的是精选环保植物的牛果油,经过冷压提炼出天然的牛油果油,100%坚果仁萃取,一来可以修护受损肌肤,强化屏障功能。二来以油分层层锁住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润度。第三点是天然

尝试了一下上下眼用了对比色,效果出奇的好。不希望妆太浓的话可以用深色眼影替代眼线,这样眼睛又又有神又自然。

假睫毛这次是贴在睫毛下面。先把睫毛夹翘,然后在假睫毛偏上的地方涂上胶水,粘到睫毛下方靠近根部的地方。这样看起来假睫毛更加自然,如果用自然款的假睫毛可以以假乱真,宛若接了睫毛!

这次用到的产品都在这里啦,平时化妆我都会放音乐加上用到香薰加湿器或者香氛,这样化妆的过程更让人享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