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华媸伪酵韩圆套系

网络 / 2019年05月23日 07:43

疾病

有了解此产品的亲吗?知道他适合什么年龄段的

感觉当今女性是最苦的一代,不仅上得厅堂更是下的厨房,带得了娃还要兼顾着事业,每每这时,总是因为高压环境和快节奏生活导致睡不好、不够睡,肌肤年龄实在是堪忧啊!长期睡眠不足导致我的毛孔越来越大、黑头越来越多,肤色也都跟着暗沉起来,整个人看起来像老了十几岁一样。

前几天和闺蜜说起这事儿的时候,她立马给我推荐了自然堂的二代休眠霜,据说能让疲惫不堪的肌肤得到充足的休息。赶紧跑去专柜入了一瓶。

全称:自然堂 凝时鲜颜肌活霜

淡紫色的玻璃压铸瓶,非常有质感,看起来就给人一种高级感。

我专门上网查了一下,这个二代休眠霜和一代休眠霜(五年前推出)在成分上得到了全面升级,在雪花莲、冰川水的基础上添加喜马拉雅雨生红

分享几个冬日我喜欢画的眼妆,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首先是通勤上班的日常的眼妆

我首选的是nars的圣保罗,随便化都不会出错的,而且很漂亮很清透很小清新

其次,日常生活中常化的还有kate-br2,Kate骨干眼影系列每一盘都非常美,都很日常,适合新手小白操作,好搭配好上手,怎么化都不会出错。Kate家的单品每一件都是平价战斗机,可以夸上一百遍,人手一件买起来!骨干眼影粉质和显色度好到没话说

最后,就是出去玩,超级爱C蕾丝眼影pk-3

那个酒红色真的超好看,而且不显肿。眼影粉质也很好,有一点点软,很顺滑,很上色,不怎么飞粉。珠光是比较明显的那种。打底色、酒红色和深棕色我都超喜欢,就是那个提亮色能够

我从来都不是个逆来顺受、安于现状的人

“叛逆、自由、充满激情,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对我来说是一些很重要的信条,这也是香奈儿嘉柏丽尔所倡导的精神。就像香奈儿女士所说,“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

而这款全新的#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 ,和它的名字一般,直抒胸臆、无需粉饰,它不是一款暧昧不明的香氛,而是一场真正的嗅觉革命。

喷洒间,透着独立、个性、不羁的气息。

全新的瓶身设计:很是纤薄通透的瓶壁、方形的轮廓,使得香水看起来小巧精致。从侧面看,瓶壁上的每根线条都汇聚于中央的方形标签,让瓶身上每个折面都能恰到好处反射光线,美妙至极!

前调:依兰依兰、茉莉与橙花是主要元素,点缀现已在格拉斯培育收获的晚

新浪微博:唐逸雯Even

很开心可以收到的礼物,特地给大家录了一个开箱分享视频,不止有护肤、彩妆化妆品,连车载香薰都有,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真的超级感谢美妆平台,给了很多次试用机会,让我可以尝试不同的品牌,然后找自己想要的,适合的。

这次收到的是泊美面膜组

甜杏润肌露,覆盆子弹肌面膜,香橙柔肌睡眠面膜

覆盆子面膜我和睡眠面膜不是同一天使用的

洁面后我先用了甜杏润肌露,质地黏稠,但上脸非常好吸收,然后用的覆盆子面膜,面膜质地还比较薄,比较贴合脸型,精华液是正好的那种,拿出来后袋子不会残留什么精华液,用过后比较粘,不过我敷片装面膜基本都会敷过后让精华液停留一会就洗掉,然后后续护肤。总结这款面膜试用过后脸会比较润,保湿不错。

主要来说一下这个香橙睡眠面膜吧抹开后能看到很明显的黄色颗粒黄色颗粒稍加按摩是可以吸收掉的

同样洁面后使用甜杏

我真的发这个感觉脸红,因为我真的一直走比较日系可爱的路线,

然后今天怎么说呢在家翻了翻ins上的教程,

按照外国人的方法画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小欧美妆

❤️欧美妆和日系妆的重点区别

1⃣️眉毛,欧美画挑眉,我这个大粗眉毛真的疯狂用遮瑕遮眉毛,然后眉尾上挑。

2⃣️眼妆,主要区别在于眼影,和眼线,眼影更偏棕色,加深眼眶和双眼皮,眼线相对就可以粗一点。

3⃣️阴影高光,这个真的是,欧美妹子对阴影高光真的是疯狂运用,不过对亚洲人来说不能照葫芦画瓢毕竟脸型不同。

❤️介绍一下用的化妆品(大部分都很破旧了因为真的用很久了…不要介意)

1⃣️cpb粉霜➕隔离打底

2⃣️纪梵希定妆散粉

3⃣️美宝莲眉粉(但是

用Colorpop日落盘画一个秋日枫叶妆

Colorpop依然是画秋冬妆容最合适的盘子~枫叶妆,日落妆超好看

配色超喜欢~可搭配的妆效也多。

用品总列表:

1. 眼影盘:Colourpop 12色眼影盘

2. 睫毛夹:无印良品 睫毛夹

3. 眼线:UKISS 悠珂思灵眸娃娃眼线笔速干眼线液笔防水防汗持久不晕染平价内眼线笔

(这款眼线笔超好用,国货现在越来越厉害了。黑色眼线会显得眼神有点凶,所以画温柔的眼妆我都喜欢用深棕色来画,这个干的很快,不晕妆,特别喜欢,不过偶尔拔帽时有撒漏,这点包装设计还需改进)

4. 睫毛膏:菲丽菲拉 墨水黑炫睫毛膏

这个韩国出的睫毛膏也很好用,完全不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