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的化装火

网络 / 2019年05月24日 01:31

疾病

泉肌透明质酸保湿化妆水好吗~敏感肌用了会过敏吗~想用来做水膜的。一般敏感肌用什么化妆水做水膜好

亲爱的我们有仙丝冰膜,好用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宝格丽新香,玫香金漾女士香水。

宝格丽的香水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白晶、紫晶、夜茉莉,都有一种“仙气”,非常优雅。这款新香玫香金漾香水,专门请了气质高冷霸气的Bella Hadid作为代言人,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期待感。

这款香水集合了三个美丽元素,玫瑰金、玫瑰花、蛇形珠宝,非常精致典雅。它的灵感来源是埃及艳后的柔美风情与自信霸气,搭配浪漫玫瑰和宝格丽经典的灵蛇珠宝,展现女性的自信优雅。

前调:石榴、玫瑰、麝香

中调:玫瑰、茉莉

尾调:麝香、檀香、白熏香脂

个人感受这款香水偏甜,并不似我想象中的高冷霸气,而是一种浓郁复杂的甜香,又不像少女果香那么天真。它

炎炎夏日真的不想化太累赘的妆,这样的一个简单又吸睛的清新甜美妆容感觉和夏天特别搭,简单又显气质,赶快化起来吧!

整个妆容用到以下产品:

A、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2#

B、罗拉雅致光泽高光粉饼

C、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水笔

D、贝玲妃防麻瓜眉笔

E、kiss me纤长卷翘防水睫毛膏

F、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MOR570

G、too cool for school三色修容

H、倩碧小雏菊腮红08#

I、伊蒂之屋单色眼影1、BR422 2、PK004 3、OR208

整个眼妆就是用伊蒂之屋单色眼影完成的,用上图1整个眼皮打底,然后用2画在眼头和眼尾处,刷子上的余粉带到下眼尾三分之一的,最后

今天,来说一说来自一个丑女人的粗毛孔(自黑无底线……)[笑哭R] [笑哭R] [笑哭R] [笑哭R] [笑哭R] [笑哭R]

每次化妆最头疼的头疼的就是妆容的持久度问题,因为我吃妆真的太厉害了。出差学习更是尴尬,隔一会儿就得补妆,根源就在于我的毛孔太粗了,简直就是恶性循环,所以皮肤越来越差。

所以就入手了口碑一直不错的城野医生,虽然她一直是收缩毛孔界的扛把子,但说实话我本来是对她没有抱太大希望的,因为之前用了很多收缩毛孔的产品也没怎么管用。[扶墙R] [扶墙R] [扶墙R]

但用完之后我觉得我错了,终于知道什么叫名不虚传了,真想为城野疯狂打call [飞吻R] [飞吻R] [飞吻R] [飞吻R

由Origins精心打造的“極地雪屋”今日空降西安啦~❄️

知名演员、邻家大男孩—孙坚 ,受邀探索全新灵芝水中稀珍的極地“白桦茸”,接受弘叔专访谈笑之间,孙坚更大赞灵芝水的天然香调和带给肌肤的多重功效,让他非常喜欢。

访谈中弘叔也分享了许多保养tips给孙坚,相约一起继续冻龄逆龄吧!

全新灵芝水透过独特的二次发酵技术,带来天然植萃更强大的稳定基底功效,一瓶能搞定肌肤“红黄粗痘

干”的5大问题

购买《2017阿玛尼新款限量版气垫粉底》攻略必看!

2017年9月13日阿玛尼新款彩妆发售时间

专柜价:630元GIOR ARMANI阿玛尼2017限量版新款地垫在平常生活当中阿玛尼也是非常受追捧的一个彩妆品牌,无论男女。它每年都会出新款彩妆了,今天当然也不例外啦!而且今年推出了首款\"阿玛尼\"气垫粉底。气垫粉底以“my Armani to go”为概念下强调\"always desired\",\"be powered”, stay inspired”, almost feared”, look assured”为五大切角设计而成哦!每个设计点都是人心深处最满意的底妆答案(^_-)-☆

气垫粉底除

上底妆的方式有许多种,喜欢用美妆蛋不仅仅是因为它可爱的外形,舒适的手感,更多的是由于它超棒的上妆服帖度!

推荐性价比超高的AMORTALS尔木萄 美妆蛋,很漂亮的礼盒,打开后三个美妆蛋和一个蛋架,而且每个美妆蛋都会分别装有塑料盒,确保了美妆蛋的洁净!每个美妆蛋颜色不同,形状也不同,切面做的都是不一样的。

抹茶色水滴形:水滴形可以说是最基础的美妆蛋形状,水滴尖头处理鼻翼、嘴角,圆润的屁股可以涂底妆,蘸取腮红膏来打腮红。

奶茶色斜口水滴:用来修容,还可以搭配腮红液画比较自然的腮红。侧边的剖面可以用来上眼部及鼻周的粉底,尖头部分可以用来当作重点区域遮瑕。

酒红色双切水滴:我最喜欢用的是这种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