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Bobbi Brown尔的爱~

网络 / 2019年05月26日 03:53

疾病

虽然花心的我现在已经沉沦在日系彩妆的深勾了[emoji:1f62a]~~但Bobbi一直在我心中有着不能替代的位置~~ 当年盲听盲从胡乱买的黑暗时期 还好碰到了Bobbi…不然在黑暗里不知道还要摸索多久……[emoji:1f605] So~ Bobbi就是我的北极星~~

Bobbi在彩妆上的专业是有目共睹的~~拳头产品很多~ 刷子就是头炮啦[emoji:1f44a]~~~ 还有色彩丰富的眼影~~~都是棒棒哒~~~

但是……每个品牌都有鸡肋的存在……Bobbi也不例外……所以 今天我把自己的Bobbi集合起来给大家讨论讨论~~~多数已经不太用了 但还有几个是每次都用的~~~ 必备!!

晚上我家北鼻说带我看京城81号~~出门要化妆 所以干脆就边化边拍~~真人上了~~~ 大家喜欢就捧个人场啊~~小妹这厢有礼了~~~

bobby brown 流水眼线膏 现货两只。转买赠送一只bobby brown眼线笔 价格200一个 370两个。原装无拆封。台湾买的 台湾直邮

非常感谢

我用的滋润型我是混油加敏感 两颊略干

哦,专柜长这个样子的有几款,不知是哪款?

bobbi专柜送的小样

#打算画的圣诞妆容#

又来给大家分享妆容啦~底妆眉妆腮红部分呢都根据各位小仙女的喜好自己决定就好了。这次的重点不一样的是在眼妆和唇妆上。

首先是眼妆!

我打开眼影盘们发现能体现圣诞感的颜色实在太多太多啦。为了能够尽可能的用到不同颜色,所以我决定了一个比较复杂的眼妆,因为是特别的圣诞节日氛围。所以不去追求很简单的妆感啦,眼妆会浓一点点。

于是我决定的是突出圣诞 红色蝴蝶结 绿色圣诞树 金色铃铛 白色雪花 这样几个元素综合的概念妆~

接下来我们看看怎么画吧~

上图~重点在后面哦~

因为我想尽可能的用到不同的眼影盘所以涉及了很多盘子,不过都很平价。大家想画的话只需要用颜色一样的就好啦~

具体画

自然堂喜马拉雅面膜我也有在用,去年双十一有囤好几盒,这次收到的是水光面膜,两款使用感差不多,都是主打补水保湿。

包装设计好像是一个美少女在喜马拉雅山上和一只羚羊在一起,取自天然的素材,一盒有五片。

特调比例喜马拉雅冰川水,科学试验证明不止能补水,更有助于强化自身保湿屏障,带来“活性修护级”净透滋润力。

面膜有两层,撕掉蓝色的那层就是柔软亲肤的面膜纸,采用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很薄很服帖。精华液也适中,补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