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学学尔化装吧!列位年夜师们

网络 / 2019年05月27日 05:57

疾病

来一张专业化妆师画的 ,再来一个丑到爆的素颜照!希望不要吓到各位!!嘿嘿!!

嗯嗯 好的 谢谢

多练习就能熟能生巧辣!我发了化妆包贴,快去看看吧[emoji:1f60a][emoji:1f60a]

多练习就能熟能生巧辣!我发了化妆包贴,快去看看吧[emoji:1f60a][emoji:1f60a]

嗯嗯 谢谢!

加油

纵使玫瑰万千,

Izia也是我最独特的唯一。

来场法式的浪漫爱恋,

气氛也随着俏皮柔美的玫瑰芳香而变得有些微妙。

希思黎伊莎香水饱满的玫瑰香神秘而迷人,

法国卢瓦河谷玫瑰庄园的优雅玫瑰庄园仿佛就在眼前,

让我不由自主的恋上爱的味道。

如玫瑰花辫般柔美极具抽象感的瓶身,

再加上一朵粉色玫瑰点缀在瓶颈处。

嗯,你是我的小妖精莫属。

因爱而独特,让你记住爱的独特香气。

自从入秋后肌肤状态就不是很好,缺水干燥不说,还有些敏感了,赶紧把我的雅诗敦喷雾拿出来救急,仿人体皮肤细胞液的真细胞水,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色素等成分,细腻的喷雾能够快速渗透到肌肤深层,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并长效锁水让肌肤充满活力,肌肤敏感时使用效果最好,200ml大容量放家里,小瓶装放包包里,随时随地呵护受损肌肤。

很开心自己进入了第二轮,还收到的大礼包,做了一个轻复古的港风红唇妆容,希望大家喜欢!

香度的这个车摆我是放在我梳妆台上的,小巧,精致,味道很好闻,我个人非常的喜欢!

这个净颜露,对粉刺肌,简直是亲妈无疑了!爱死了!

红景天面膜,敷在脸上会有一种温热感!洗完温润不干涩,我用到的时候又被惊艳到!

最近脸上长痘痘,化繁为简只用这个,真是很舒服,不油腻,不干,保湿,无负担,香味宜人!

粉底我一直用的suqqu ,用过的人都知道,干皮亲妈!美好的不行!

定妆用的这个!哈!非常喜欢!觉得盒子好看就拿下了!

砍刀眉笔就不用我再说了吧!一根天荒地老!很好用很好用!掐指一算我已经第5根了吧……

眼影的

皮肤干燥、鸡皮都不怕,这支身体乳你值得拥有

来来来,先看看你有没有下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