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兰氏喝完排毒啦!

网络 / 2019年05月29日 14:30

疾病

昨天一大清早就收到快递啦,不过我太心急啦,拿起来就喝了一瓶,喝完后才仔细研究了下,发现是晚上喝的,姐姐说,那你现在马上去睡觉啊,就当成是晚上了,汗颜[emoji:1f613]

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其他什么,喝下去几个小时候以后我就拉臭臭了(不过拉完臭臭以后感觉肠道很顺畅)还是我体内毒素太多了?我可怜的肠胃都被我以前减肥的时候弄坏了,现在还总是胃疼,说明书上说要连续喝十四天,那等把这个喝完看看每天的效果是不是都像昨天一样,不知道其他亲们喝完是不是有和我一样的?

最近在带隐形

我好像不大适合带

哪怕带的是日抛

也是会眼睛很干涩

这款是隐形也可以用的眼药水

蛮好用的

不会特别的凉

很舒服!

安利下!

人们都说皮肤状态会随着岁月的流逝一天天的变差,自从过了25岁之后,蔷薇常常会觉得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变差很多,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大不如前。以前皮肤状态变差时,一个美容觉就能改善,现在,只靠美容觉来滋补丧失原生力的肌肤,其效果已经微乎其微。

细心的朋友都看得出,蔷薇对娇韵诗的产品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说起娇韵诗,从上大学起,蔷薇便于其深深结缘,自此爱上了它的全系列产品~看到它家第八代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全新上市后,便果断拔草。

很多人对黄金双瓶并不陌生,它诞生于1985年,是娇韵诗植物研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代表产品,享有全球212项国际权威大赏,是抗老修护的经典之作,一直被各国女性所喜爱。

娇韵诗实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玫瑰果油护肤好像挺火的,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在说,起初我以为它跟玫瑰精油是一回事,结果度娘告诉我并不是这样的! 玫瑰果油是从玫瑰果实中提取的基础油,价格通常不会很高但是效果却很强大,祛痘、补水、美白什么的它都行,而且它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肌肤上的,而玫瑰精油则是玫瑰萃取物,浓度非常高,需要跟基础油调和以后才能使用,而且它的价格会比玫瑰果油要高一些~

我入的这个akin玫瑰果油是澳洲很火的一个牌子,它们家主要是做纯天然产品的,像洗发水、护发素、身体乳什么的都有,种类还是挺全的而且价格也都很适中~其实现在市面上有挺多的玫瑰果油产品的,像trilogy啦、sukin啦,但我听说Akin的

超好用身体乳和沐浴乳推荐!

冬天有两大挑战1️⃣早上从被窝里出来2️⃣晚上脱衣服洗澡。每次洗个澡都感觉自已要被冷死了,但是在寒冷干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