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90后用的化妆品有哪些?:90后护肤化装品控

网络 / 2019年05月30日 15:05

疾病

第一次玩这个 喜欢护肤和喜欢化妆打扮的90 后。倒数第二素颜…

哪个啊?我都没有听说过?楼主很漂亮,很可爱,我91的,咸宁的,看起来比你大好几岁哦,,,

因为特装B 我是今天瞎逛的时候看到的…

爱丽小屋 肌妍 雅漾

你用什么护肤品

咬肌大嚼口香糖会更大…

怎么我就弄不出来

话说最近几个月都没太多时间,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又想睡懒觉或者出去玩玩什么的,空瓶也是攒了一些又一些,有的我就没留,直接丢了

今天先拍一部分吧,过几天再写另外一部分空瓶。理肤泉这款水我挺喜欢的,我都用来湿敷,我感觉挺好用的,油皮痘痘肌蛮适合的,蛮清爽的,打算回购的一款,理肤泉的喷雾我也是用了无数瓶了,它家产品还是挺喜欢的。相宜本草这款精华乳使用感也不错,保湿效果非常好,味道比较淡,粉粉嫩嫩的瓶子很喜欢,美白效果没看出来,不过滋润肌肤还是很好的,不考虑回购丁家宜精华液这款我还蛮喜欢的,玻璃瓶,瓶子也好看,用了超级清爽,擦了之后吸收很快,和没擦一样,不油腻,完全没有油腻感,美白效果一般般,不是很明显,

前一天还穿短袖,第二天就穿棉袄了,这天气也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皮肤也完全跟不上节奏了,干到不行。

哪怕晚上敷了面膜到第二天上底妆的时候,依然不好推,真的心塞。

只好把才买不久的伊丽莎白雅顿胶囊精华搬出来,买他可不太顺利,据我所知在美国买这个牌子是比较实惠的,所以一开始我想让人帮我带回来,可是没找到。然后我在网上看了一下,价格不算美丽,但是有赠品,鉴于胆小,最终我还是没入。折腾了一番还是海淘买回来的,没折扣也没赠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