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下手脚冰凉:脚手炭凉的姐妹们瞅高

网络 / 2019年05月31日 13:08

疾病

本人从小到大手脚就是很凉的 自从来了大姨妈开始 就痛经 痛的我死去活来的 而且怕冷不怕热 我一个表姐也是 我不知道有多少姐妹们有类似我这样的情况 这样的痛楚 我在此告诉姐妹们一个很好的办法 保证以上情况不会出现 吃姜 直到养成习惯以后 自己就会感觉到 手脚不凉了 来大姨妈也不疼了 也不怎么感冒了 衷心希望那些备受大姨妈困扰的姐妹们 能脱离苦海

手脚冰凉是体寒的症状!!*^_^*

嗯 注意保暖是一点 这个姜是最主要的 我这是内蒙 今天降温 我都没感觉怎么冷

我们情况一样呢。平常要注意保暖。

我们情况一样呢。平常要注意保暖。

今天po一个日常的基础护肤爱用物给大家

首先说一下我的肤质:我是混油敏感肌,T区爱出油,有黑头偶尔冒痘,两颊换季易干燥。

下面这些都是我用下来很不错的护肤好物,分享给大家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