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棉选薄款还是厚款:分享一高多少款尔正在用的卸妆

网络 / 2019年06月01日 07:36

疾病

本来今天想更防晒的 但有两款还在路上 到了一起更 先更下卸妆吧 图一在韩国入的眼唇卸 Etude和innisfree 30元左右一瓶 价格可爱 就入了 反正好继续回购 不好也不心疼 图二也是眼唇卸 chanel的不会回购 性价比不高 右边蔓丹会一直用下去 55左右一瓶 家里库存不下4瓶 用太快 图三是面部 Fancl我大概用掉7瓶了 出差也带着 但是重点来了 右边和图四的innisfree 这瓶受人推荐 在韩国买的 大概80左右一瓶吧 没记错的话 300ml 容量巨大 性价比超高 瓶口设计很方便 味道我喜欢 淡妆我用它 浓妆卸三次不心疼 不化妆我也会用它清洁 味道喜欢 发现了这款 我不确定会不会再回购Fancl了 哈哈 最后两个是卸妆膏 EVE LOM有点贵价 价格800多 我居然还没用过 算了 哪天闲的时候我在利用 右边是韩国买的banila明星卸妆膏 也还没用..

芭尼兰银色的那款妆前乳超级赞[emoji:1f61a]

cc霜我入啦 也是去韩国时候买的 妆前忘做功课了 现在超级想买一瓶 据说很好用

好象还是不错的。 价格可爱性价比就挺高了。 [emoji:1f604]。

没买可惜了。

cc霜我入啦 也是去韩国时候买的 妆前忘做功课了 现在超级想买一瓶 据说很好用

cc霜我入啦 也是去韩国时候买的 妆前忘做功课了 现在超级想买一瓶 据说很好用

banila的妆前我好喜欢,好想入。卤煮有入吗?

唇釉质地,抿嘴巴不会黏,清透不厚重,我太喜欢这个质地了。

颜色饱和度比较高。味道是薄荷味儿,涂上去凉嗖嗖的。

比较好卸,所以持久度就不太好啦。颜色都非常美。

老牌护肤高颜值 | 露得清大变身 换季护肤新体验

从小大概也追了露得清不少年,最近发现它的颜值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心动。护肤谁还没几样老牌经典货呢,下面就来说下这个新入手的水活盈透系列。

露得清这个系列其实蛮全套的,我入的是精华、面霜。

先来这个高颜值的流珠精华露,还能说啥,妈呀也太好看了吧!除了高颜值咔咔按压两下,水润润的涂抹起来很舒服。富含玻尿酸和维生素E,流珠设计使精华保鲜到使用那一刻哦~最近用着不但舒服,还不心疼,换季保湿多屯两瓶也不是不可以那~

再来说面霜吧,啫喱质地有点类似果冻。好吸收没负担,主打补水锁水,还获得不少美容大奖。没什么太腻歪的香味啦,就是很舒服的一款。怎

Hello大家~

我好久没发活动贴咯,今天要来好好发发。

作为一个美妆控 不可避免的在年中大赏里面get到好多同款,撇开七七八八的小样中样,挑选了大概60件同款美妆产品来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因为最多只能发30张照片,所以有些产品我就拼在一起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