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的好丽日志~

网络 / 2019年06月06日 12:18

疾病

首先自我介绍嗷~~~

年龄:92女汉纸一枚

地区:上海 浦东

肤质:干性,秋天脱皮冬天会皴夏天易出汗,所以LL夏天是不怎么护肤,只有春秋冬的时候才拾掇一下。

无任何种类痘痘史,偶尔熬夜太严重了,上火会冒出那么一粒的小疙瘩,也可以称为小粉刺。无脂肪粒,无黑头。眼睛属于明显外双所以从没用过双眼皮贴。

大概就这些了,LL也就不唠叨了,进入正题吧。

晒物没有顺序之分,只有想到就晒,因为我还会不断摸索。

喜欢就可以收藏一下,LL会不定时更新的

我 用得兰蔻一直很好,

12.724高效保湿霜

今天我正好去了一趟银泰,买了这个面霜。专柜价300元,50ml

明星产品吧,我也不多说吧。感觉挺算保湿的,用完这一套以后打算入手兰蔻的,今天去兰蔻专柜试了一下传说中的粉水,感觉好滋润好滋润。顿时心里长草万分啊,决定用完这一套就入手兰蔻了。

内个za的隔离确实是好,又不贵,超多人回购~

活动限制 只能分享15款 只好到此结束咯

小编抽奖要选我噢 手机码字很累的嗷

ps:再额外推荐一些个人比较看好的洗面奶给美妞们吧 不算活动推荐噢…

妮维雅美白和保湿洗面奶

这两款LL以前都是换着来用的,其实这一直是LL的心头大爱啊,洗完不紧绷(因人而异),LL相信什么美白啊保湿啊都是没有用的,洗完不紧绷,感觉洗干净了这才是真理啊,所以LL长期使用这两款的,从没有换过别的,而且价格上也是大大大白菜!但是后来看了一篇报道,说是妮维雅公司自己也承认了自己家的产品重金属超标,导致我一下子被吓到了,完全不敢用了。求各路神仙鉴定下这个消息的真伪吧,如果是假的,LL还会重新拾起妮维雅的。

资生堂洗颜专科

这个绝对是什么明星产品了要,大家都买,都说好用啊,LL绝对跟风逼啊,马上入手啊,洗完干净不紧绷,但是唯一的缺点是在LL用这款洗面奶期间,额间的痘痘从未消退过,没错就是从未!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产品营养太丰富了,总之换了别的洗面奶以后果断痘痘退去,后来一位闺蜜也有这样的情况,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和洗面奶有关系。

酵之美洗面奶

这一款是LL没有洗面奶了,借用同学的一用,洗完感觉怎么会有如此之爽快的洗面奶,其它什么都弱爆了!!!问了同学要多少钱,同学说要200元,顿时感觉不会爱了,200一支洗面奶有点不划算,后来想买的时候却和这个同学发生矛盾了,暂时也不知道该去哪里买这支洗面奶,如果以后找到了,绝对会大力强力推荐,洗完这个洗面奶,再也看不上别的了

Skin Laundry净肌洁面乳

洗脸的重要性就不多说啦,反正就是护肤基础中的基础,相当于打地基。

最近不是天气不好么,一不小心就容易过敏、爆痘,所以我直接连洁面都换了一个特别温和的,美国Skin Laundry。

这款是Skin Purifying Cream Cleanser,温和款,里面的维生素B5帮助皮肤保湿;芦荟萃取针对舒缓修复肌肤,消炎;还有澳洲坚果油可以滋养肌肤。

质地:淡淡的黄色乳液,味道清新好闻,有点像柠檬的感觉,酸酸的。

使用感:瓶口是按压式的,用的时候只要按压一边,另一端的瓶口就会翘起来,用的时候也挺简单的。质地是低泡型的,所以单独用泡沫不是很丰富,图

这款妆前乳 可以替隔离防晒 一支抵好几支,带有30➕➕➕防晒效果,虽然已经秋天了,但是如果你每天面对手机电脑,那都是辐射,都是伤害皮肤有紫外线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一款。不需要涂太厚 还可以有遮瑕的效果,最主要的是,产品带有牛奶成分喔,还可以爆奶珠,让自己的肌肤深层补水达到最好的肤质效果。

前段时间买了一个清洁面膜小样,名称是EviDenS超级面膜

一开始我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