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扶纹霜怎么用:孕期运用娇韵诗博业袪纹霜以及油

网络 / 2019年06月09日 17:22

疾病

楼主怀孕五个半月了,托友女从美国带回这两瓶东西。真心比国内便宜[emoji:1f60d]黄油很香不刺鼻。每天洗澡后先抹油再摸霜。如果觉得油可以先将调和护理油按摩至吸收便冲洗再抹霜[emoji:1f60d]

我也想买、但不知道哪有![emoji:1f605]

一直算好子,注意多护肤便可以了。

嘻嘻,皮肤还是很好的样子呢~

两瓶530,运费[emoji:0031_20e3][emoji:0032_20e3][emoji:0032_20e3]元。朋友用说第二贻没长纹。我刚用,温和不刺激。很大支大瓶呵呵!

这款唇釉添加了荷荷巴油的成分,众所周知,荷荷巴油是一种很好的保湿成分,除此之外还含有绿茶、苏木、杏仁油以及维他命E衍生物等滋润成分,所以涂抹起来超级顺滑超级滋润,颜色如同彩色油墨般浓郁。

味道也是甜甜的很好闻,我手中这款是152 色号,早就被各大博主种草了这款印记唇釉,颜色都超美的,刚涂上是有点光泽感的,过一小会它就会变成哑光雾面的质地,但是并不会觉得干,持久度又很好,秋冬季节简直必备。

它的包装是磨砂玻璃的,很有质感,小小的一支不论是随身带着还是放在包包里也都不会觉得占地方。它的刷头也很贴合嘴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