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不知怎么过敏了怎么办:没有知怎样过敏了,列位好妞剖析高

网络 / 2019年06月11日 02:15

疾病

年龄:23

皮肤:混合皮,外油内干。不属于敏感肌肤,但很容易过敏泛红

目前使用:薇姿温泉矿物保湿爽肤水,薇姿矿物保湿霜(专柜购)。最近这几天再用倩碧黄油无油,悦木之源菌菇水。(这)

是代购入的,用了快一半了,之前都没有什么问题,而且男朋友也用了这个,说是对他的痘痘还挺有用,所以觉得不是这个问题。

其二,前晚半夜发烧,早上起床后去输液,吃了医生开的药,胃部有点不适应。晚上敷了个屈臣氏得water360的面膜,之前用觉得这个面膜还不错。只是昨晚多喷了下雅漾大喷。(我在怀疑这个)然后用的就是黄油和菌菇水,早上起床左边脸有点红,右边还好。当时没在意,去上课了(还是在校学生哈[emoji:1f60d])回来之后就左右脸都红……

对,用温水加生理盐水,

嗯呢,雅漾的护肤水,就别用了,就用用喷雾,护肤水我轻微过敏的时候用着都疼

嗯嗯,我先用盐水几天,调整下皮肤~[emoji:1f60a]谢谢妞~

整瓶用对吗?

就是,,那你用生理盐水,洗脸,

刚写完第二季度的空瓶记里,我刚简单提了FAB急救面霜说会回购,结就收到品牌方的信息,问我要不要试用一下其他的产品。基于对这个品牌的信任和好感,我愉快地答应了,顺便厚着脸皮向品牌方要了两份粉丝福利。

First Aid Beauty这个品牌大概以“平价La mer”为人所知,被称为平价大海的就是之前入手的急救面霜了。当时看了评价都不错,而且正好是针对干敏肌肤的,非常适合我,想着便宜大碗随便怎么涂都好就买了。

英国海淘的价格不贵,到手的时候恰好入冬,就加入了Daily Routin,它最强大的是封闭能力,锁水力很强,所以在入冬策略里也写过它。

这次收到两款产品,一款是同系列的燕麦急救修复面膜

人到中年身不由己,

衰老变黑真的是需要很努力的去对抗。

期待好久的如懿传昨晚终于开播了,

没想到永远精灵古怪充满少女感周迅的竟然……也老了不少,

不过总比把脸打僵了的那些女星强。

虽然我不主张动针动刀,

但保养我却是极重视的。

三十岁的中年小姐姐今天就来给各位小主分享下我现在在用的几款个人很喜欢的护肤单品吧。

⭐️⭐️⭐️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