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将:败败败晒晒晒

网络 / 2019年06月12日 05:13

疾病

女人最大的乐趣就是购物了吧[emoji:1f604]没有地方晒也很苦恼啊晒晒这今天的

LANCÔME香水准备旅行带的。比较方便

那个香水套装多少米?

口红效果

口红中样

又到了一年最需要涂面霜的时候啦,今年我还是选择了OLAY多效修护霜,不过今年的多效修护霜全新升级啦,比去年款更好用了耶,更好推开而且非常顺滑。听说今年配方里加入了美白成分哟,七效再加上美白简直是超级完美了,连买美白精华都省了。因为成分里含有高纯度的烟酰胺,就是小仙女常说有美白修护功效的成分,可以抚平细小的纹路,上妆之前涂一层,最近真的可以和浮粉说拜拜了,皮肤底子好了比任何妆前乳都好用啊!按压泵的设计很人性化,用起来方便又卫生,我最烦大瓶口的面霜,真的觉得很容易脏哎。一瓶就可以解决掉多种肌肤问题啦,我觉得必须人手一瓶的!!!

双十二理所应当的又剁了一波手✋,卖了一些双十一没买到的,好在没双十一卖的多,钱包没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