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粉底霜好用吗:covermark外草药粉底霜

网络 / 2019年06月12日 23:59

疾病

有人用过这款吗?外面的盒子还在吗?

我这是找代购买的,新的,刚到手,还没用,发现盒子上covermark几个字居然已经磨掉了,怀疑真假了,所以上来发帖问问。

单看盒子也看不出什么来,不过covermark那排英文是印上去的,摸上去有凹凸感,也是可以看出来是凹凸不平的,应该不会轻易磨掉。很好用的一款粉底霜。

可以用个控油的妆前。这个天用挺好的,夏天可能会略厚,选对色号后真的蛮好的。

有打算试下这款,據說中草药成分护肤,皮肤会变滋润,不知道T区油皮适合不?

有打算试下这款,據說中草药成分护肤,皮肤会变滋润,不知道T区油皮适合不?

粉底:兰蔻气垫cc

眼影:huda beauty-smokey

腮红:rimmel010

高光:bobbibrown pinkglow

口红:ct bond girl

用到了huda beauty smokey这盘的这三个色

最近一段时间

深得美妆的宠爱

收试用收到异常开心

这次收到的是我以前听过但是一直没有尝试的品牌

茱莉蔻

玫瑰味的身体乳和沐浴露

白色的瓶身

简单大方

身体乳,厚重没有流动性,但一点都不粘腻,特别好推开,很滋润,淡淡的玫瑰花味,很好闻。

我的腿部肌肤经常很干燥,涂上她真的特别滋润,吸收也特别快,用了大概一大半瓶了,感觉腿部皮肤不再是起皮发痒了,很赞。

玫瑰沐浴露,透明色,只要一点点,用沐浴球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很绵很细腻的泡沫,冲洗很容易,不会有黏在身上假滑需要使劲冲干净的困扰,洗完以后皮肤滑滑的,一点都不干涩,还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长期使用会不会就是体香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