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没有停止啊的确

网络 / 2019年06月13日 13:16

疾病

丝芙兰年末的各种彩妆套盒真心停不住手啊,赶巧卡里还有九折优惠券

我也盘算着

就是冲着礼盒去得

就是冲着礼盒去得

汗刚在书上看套装礼盒

汗刚在书上看套装礼盒

原谅我的痘痘肌

雅漾喷雾

理肤泉特安舒缓水

韩国后精华

基础护肤

无印良品家的毛孔收敛隔离

湿又野 make up for ever粉底混用

六角眉笔

大理石眼影盘打底眼晕周围

名创优品极细眼线15块钱便宜好用!

悦诗风吟珠光眼影闪度刚刚好!

正常光下拍摄反馈

美颜以后还是很好看的

口红是香奈儿唇釉 砖红色

编辑推荐!!!

推荐一款车载香薰 一滴用好久香喷喷

一款四季都能用的好用的面霜,30岁还不抗老等什么呢?

突然一下从20多岁买进30岁的队伍,我就突然开始恐慌了,感觉皮肤也没有以前好了,身体状况也感觉越发的疲惫。

所以在护肤方面,我现在侧重于美白、紧致、抗皱,早点开始做好抗老的准备。

最近家里的面霜用完了,买了一瓶兰蔻的塑颜雪花霜回来,刚开始买来是准备冬天用的,想着冬天需要更滋润一些。拿到手后发现它的质地还蛮清透的,属于那种乳状的,轻轻一推就推开了,一点都不厚重,而且感觉皮肤会瞬间滋润不油腻,所以我觉得拿来夏天用也可以的。

对于护肤品我一直都觉得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这款好用的面霜塑颜霜用了一段时间给我的感觉就是,美白提亮的效果还是有的,虽然它

Po主:22岁,混油,坐标包邮区。

风挺大的安瓶,

看到我的代购上了拆卖的,

常年受闭口困扰,所以收了一版夜间来试水。拆卖的,一版5只,没有那个小底座,但我觉得无关紧要。

一只据说24小时内用完,5只用10天,相当于一天只要5块。使用方法,摇匀,掰开,套上,挤出,抹抹抹。

为了检测,我每天就是洗了脸,muji的水擦一下,就直接抹安瓶。

官方说是洗了脸直接抹,但我有二次清洁强迫症。

一次用半瓶,能抹好几层脸和脖子…抹到你想放弃治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