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干弱年夜起去

网络 / 2019年06月15日 15:04

疾病

最近生意好差,感觉都快撑不下去了。可是我还是想坚持下去,不想轻易放弃,一定会好起来的,给自己加油!努力吧!

是啊,生意好差,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能改变现状。你做的什么生意啊?美女。

我这段时间也很烦,生意不好,人还生病,真的是什么事都赶一块了

谢谢你。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楼主加油!

楼主加油!

喂喂喂!你是不是有黑头的烦恼!是不是和我一样混油皮的女孩为什么永远摆脱不啦黑头粉刺和痘痘!!

     特别在夏天出油出汗更厉害的情况下,黑头就更猖獗了!黑头虽然不能彻底消灭,我们可以通过手段让它几乎肉眼不可察觉,显得鼻子干净!

      此时不得不祭出我的黄金搭档!!保持脸部干净清爽的清洁组合呦呦呦!

      第一步,每天坚持用含有竹炭清洁力巨佳的

洗干净我们的小脸蛋儿!

     第二步用欣兰冻膜厚敷,逼出黑头白头粉刺!!更加深层清洁。

     没错“灰常干净洗颜乳”这个名字非常有好感了!哈哈哈哈好玩好记!

     为啥推荐是因为这个洁面,虽然清洁力很强,但是它有氨基酸做基底,

 

1. ysl黑缎丝妆前乳

 

这个简直可以说是冬季必备了 因为我是之前爆痘烂脸了 所以用的底妆都是遮瑕力比较好 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干  直接上脸的话特别容易就浮粉了 用了这个就会很服帖 而且对毛孔也是有抚平效果 上脸有种幸福感毕竟是杨树林家族出的 强烈推荐

价格:350Rmb

2. ysl all hour粉底液b20

 

这个是ysl最新出的一款粉底液了 遮瑕力算中上 对于但是这款粉底液最难得的是把遮瑕力,持妆时长,滋润程度都做的很好 相比于雅诗兰黛的dw会滋润很多 所以冬天会选择这一瓶 对了对了 上脸是一种很高级的雾面感就像羽毛粉底液一样。

价格:340Rmb

3. 

yellow基调—超火的黄色腮红

最近大火的黄色腮红,涂上特别显白 元气满满,这次妆容为了配合黄色腮红,所以眼影和唇都选择了yellow基调

腮红和唇的颜色都是两色调和出来的

现在先说眼影吧~

这次眼影选择了三个颜色来搭配,如图3 图4

1号浅金色打底,范围最大

2号桔色涂第二层,范围比1号色略小

3号色金红色只需一点点用在后眼尾,增加层次即可

腮红是最近很火的黄色

腮红我用了黄色的膏体口红➕粉红的膏体腮红调和出来的颜色,如图5 图6

用海绵蛋先沾取粉色腮红,接着再沾取黄色口红,在手臂上调和一下,涂在脸颊处即可

唇色也是用两种颜色调和出来的,用黄色口红➕正红色口红,如图图7 图8

用唇

最喜欢把自己用掉的护肤品留在一起写空瓶记了

然后把所有的东西都扔掉那种成就感

下面来看看大合集吧

东西比较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