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孝顺母亲的句子:收给妈妈的 年夜野皆要孝敬母亲

网络 / 2019年06月16日 16:38

疾病

妈妈要过生日了 幸好这次记得 不然他又要伤心了 等我工作赚给你养老 嘿嘿

不客气

T^T是我的错,我骗她一罐只要300(实际上3000,怕妈妈不肯用所以撒了个小慌),结果前天她告诉我那罐她用到后面觉得没有原来她用的好,最后一点她擦皮鞋用了,我瞬间吐血啊!!!

擦完的皮鞋亮么 亲〜

谢谢

我妈用效果还行 他是干皮 我妈说雅诗兰黛的眼霜比精华好用 眼纹会有淡化 石榴水狠滋润 我这是从香港带回来的比专柜要便宜些

空瓶记2017年12月

情况介绍:年龄25 坐标干燥的大西北 冬季混干 夏季混油 黄调一白

1.皓乐齿漱口水900ml

购买方式:淘宝

购买价格:46.18元/2瓶

使用感:⭐️⭐️⭐️⭐️

是否回购:是

皓乐齿是我很喜欢的做口腔护理的品牌,他家的水蜜桃味美白牙膏是我的牙膏排行榜前三位选手。这款漱口水使用感也很舒服,对口腔的刺激性不大,不会觉得很辣,淡淡的青柠味道很好闻,帮助清理口腔异味问题。但是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如果吃了很重味道的东西,比如生的大蒜,除味能力就会不够。

2.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50ml

购买方式:代购

购买价格:250元左右

使用感:⭐️⭐️⭐️⭐️

是否回

夏日就是适合化各种颜色艳丽的妆容

这次参赛我带来的是夏日爆炸橘汁妆容 所有的颜色都是橘色系的~

用到的所有产品就在这啦~~ 需要了解的小伙伴请留言哦

除了bulingbuling的眼影!就想要彩色眼影!

我非常喜欢很闪的眼影!第一次见这种眼影棒,有种小时候的感觉~小小的一只!携带很方便能够装在包里!而且还能简单上妆。我入手的是独角兽色!我一般用手指上色会比较方便~

看上了她素这盘的黄色和梅子色!果断入手撸了一个略带可爱的妆!

先用黄色在眼皮铺色,再用梅子色加深眼尾!炒鸡简单的妆容~这盘的颜色都非常好搭配!新手必入的哦!

稚优泉水光唇釉,G14金山秋枫,新色!!!

这只新色真的击中心里了!

枫叶橘,带细脆的金闪!上嘴通透~非常出彩

开始先试的手臂就很惊艳了!原单担心有细闪会不会涂不均,完全不会!!上嘴瞬间玻璃唇,成膜快!这只完全就是YSL带闪系列的平替了!优秀!

秋天来了,记录一下夏季吃掉的面霜和精华。

以前也是油性皮肤,现在t区也是,但u区干得要死,而且滋润不够上妆效果好糟糕,即使广州湿热的盛夏,白天护肤依然以温和补水为主,夜晚冷气房间会涂厚一点避免干掉。

资生堂红色蜜露,用了好多年了。滋润不腻,好适合夏季用的补水滋养化妆水。有时候还可以用来湿敷。

接下来是la mer的一个面霜,叫perfecting treatment,平台找不到相对的东西,在美国旅游时候带的。

这个比cream更稀释,透明的,浅粉红gel状态的。第二张图瓶底还剩下一点点可以看到质地。

夏季白天很好用,清爽补水。湿热盛夏白天的时候,用蜜露➕它,不会有任何负担,滋润舒适,上妆服

今天收到了美妆的试用

噔噔噔——自然堂冰肌水

看起来真的很夏天呀,清凉的包装,小小的很可爱瓶口感觉有点大,不过是小样,并不影响它的使用!水润清澈 一点都不粘绸 非常的清爽

拍开之后也非常好吸收

淡淡的自然堂特有的清香

也非常的好闻

肌肤水润润 补水砰砰砰~

作为美妆狂魔,见过的彩妆数不过来,很少能有让我觉得惊艳的啦~都是还可以还OK这样的评价。But!我在丝芙兰看到玛丽黛佳COLOR STUDIO的干玫瑰眼影盘的时候被惊艳到了!结合18年最in的干玫瑰色趋势,这样略带灰度的粉色与红色真实太好看了!很柔和,跟这个落叶的秋天简直不要太搭~299的价格也可以接受!直接买回家啦!

这几天才有空来试试它~嘻嘻嘻配合了我最近新买的芭比波朗的粉底和贝玲妃的腮红~完妆以后我自己太喜欢了所以拍出来跟大家分享

用到的东西并不多!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干玫瑰色眼影盘

芭比波朗虫草粉底 色号0.5

卡姿兰眼线笔(超级好用一点都不晕!)

贝玲妃加州阳光腮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