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影响找工作:少痘的尔,难找事情

网络 / 2019年06月19日 02:29

疾病

一个多月没工作了,在家闷的慌,就想到出去找工作,没想到找了好几份工,要么被人用嫌弃的眼光看,要么工资低的 要命,真的好烦啊,长痘又不是我的错,怎么办呐

是的,ZF不断加税,企业的用人成本越来越高,就算给你开到5000的工资,税就要交掉一千多,最后到你手里只有3000+,所以不是企业不肯给,实在是用人成本太高。

先把豆豆治好把~ 再说现在一般工作工资都不高啊

在社会上交际,一定要学会基础化妆,你可以不会精致妆浓妆,但一定要懂得最最基础的妆容,一是让你看起来精神阳光,二是可以增强你自己的自信心。

基础妆不难,只要就是护肤后擦好防晒隔离霜,然后上一个底霜,你可以试试用BB霜,简单一点。底霜可以帮你遮盖色斑调节肤色。

如果底霜遮不住痘,再用遮瑕产品,有专门针对痘痘用的遮瑕产品。

最后用粉刷在苹果肌上轻轻扫一点胭脂,再用散粉定妆。

夏天上个睫毛膏,使得眼睛看起来有神一点。不会画眼线没关系,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开始上,也能有扩大眼镜的效果。

口红这唇彩个就不需要我说了吧。

我没化妆过,也不懂得这些

玫琳凯没效果 买也没用

我都用好多产品了,不仅没效果,钱也去了不少了,唉~自杀的心都有了

欧洲的东西其实我以前用的比较少,但是后来用下来发现都很不错啊,所以开始陆陆续续买了一些德国,法国牌子的东西。说到德国的护肤品,dm Belea的这款玻尿酸安瓶应该算是名副其实的爆款网红产品,忍不住朋友一遍遍的种草,看他们10盒8盒的囤货,我终于下手了。

蓝色安瓶的作用很对我的胃口,哈哈,对,我最喜欢补水保湿了。蓝色的功效呢是保湿补水增加肌肤活性和弹力,很适合我这样的熟龄肌使用。它一小盒是7支,一支是一次的用量,4盒可以完成一次肌肤的循环,但是效果却不需要等那么久就可以看到。一盒盒循序渐进可以看到皮肤的变化,大家可以参考我手部的图片哦,它的滋润度非常的好,涂抹之后,细纹干燥瞬间消除,非常滋润,简

娇兰黄金复原蜜,目前最喜欢的一款油,去年年末丝芙兰打折的时候买的,最近天凉了,赶紧拿出来用。对敏感干皮非常友好,吸收速度很快,不会像一般的油一样黏糊半天;保湿力一流,去年一个冬天难得没怎么起过皮,最重要的一点是,有了它空调房里脸发红发热的情况好了很多,虽然雅顿和后也很给力,它也功不可没别的可以混在面霜粉底之类里使用不提,光去红这一点就值得回购一万年。希望今年冬天可以接着庇佑我,不要和夏天一样再遭罪了啊,除了太香之外没毛病当然有点贵是我的缺点,不是它的,考虑到比较经用,用途又很万能,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另外17新版的貌似和老版的包装不一样了

今天来写写手头新入

(上图从左至右)

1. 珂莱欧少女之吻丝润唇彩2

哑光质地,颜色饱和度高,持久不拔干,显气色。

2. 珂莱欧美肌单色眼影 P07

第一次用她们家眼影,显色度还可以,不飞粉,P07红调偏棕,带亮片~

3. 珂莱欧美肌单色眼影 S51

粉色带偏光,颜色和NARS高潮差不多,也可以当腮红用~[暗中观察R][暗中观察R][暗中观察R]

4珂莱欧魅眼液体眼影蜜 3 TARO

粉紫色,水油质地,显色度一般,我用来当打底色用。这种眼影好处就是不会有飞粉问题,记得用前摇摇~

第一次写这种彩妆分享,就先这么多啦~

抓住十一月的小尾巴,来两个秋冬色系平价眼影试色吧!

韩国的开架品牌感觉还是挺多的,不过说到样子好看装修可爱产品好用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爱丽小屋啦。它家店铺装修的就是那种粉粉的可爱色系,但凡一个女孩子经过它家店铺估计脚步都无法挪开了吧。这次买的是它家四色眼影01号,没错,就是那个被各位大神已经po烂的色号了。这款总体感觉是有玫瑰红,粉质细腻,很显色,如果新手涂一定要注意少量多次,少量多次,少量多次,切忌一次性取太多!

左下角的颜色全部涂抹于上眼皮进行打底,左上角的颜色画于双眼皮褶皱内,右上角的颜色画于上眼皮三分之一处,最后右下角的颜色涂抹于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眼线,是的,就当它是眼线那样画,整体

分享几个冬日我喜欢画的眼妆,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首先是通勤上班的日常的眼妆

我首选的是nars的圣保罗,随便化都不会出错的,而且很漂亮很清透很小清新

其次,日常生活中常化的还有kate-br2,Kate骨干眼影系列每一盘都非常美,都很日常,适合新手小白操作,好搭配好上手,怎么化都不会出错。Kate家的单品每一件都是平价战斗机,可以夸上一百遍,人手一件买起来!骨干眼影粉质和显色度好到没话说

最后,就是出去玩,超级爱C蕾丝眼影pk-3

那个酒红色真的超好看,而且不显肿。眼影粉质也很好,有一点点软,很顺滑,很上色,不怎么飞粉。珠光是比较明显的那种。打底色、酒红色和深棕色我都超喜欢,就是那个提亮色能够

熬夜使得眼周皮肤问题都出现了:黑眼圈、眼袋、细纹,我都快要抓狂了~收到OLAY品牌方寄来的素颜眼霜我就立马用起来了,肉色的眼霜质地,细腻又不厚重,易推开,涂完按摩眼部,能更好的发挥眼霜的效果哦~感觉眼周提亮了那么一点,细纹也好像淡化了,好期待使用一个月后的效果,等我来分享哦~

-

这款唇笔超级冷门,但完全不比Nars逊色。质地炒鸡顺滑!虽然是哑光磨砂质感,但是完全不拔干,当然也需要做好滋润打底。遮盖能力不错,会粘杯。

Moria

色号:AML 011 Insonmnia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