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痘:分享多少样有用的和痘小物

网络 / 2019年06月21日 09:59

疾病

年龄:21

肤质:混合皮 T区略油

楼主之前贪便宜 误用了一款卸妆油。导致整个额头和下巴两颊局部长了很多闭合粉刺和小痘,鼻子也是突然长了好多黑头(黑头也是粉刺的一种),摸起来突突的一片恶心死了!开始不知道是因为卸妆油引起的,认为可能是起内火,喝了三副中药仍然不见好转,后来经皮肤科医生指点,方才知道这是闭合粉刺.大家知道,如果长痘或者闭口,单单用护肤品对抗效果不会很明显。楼主经过一个多月的摸索,主观认为下面几种小物还比较OK!

首先清洁当然是最重要的,长痘的时候,皮肤基本处于油性状态.此时不要用无泡沫的洁面乳,我觉得泡沫型或者洁面皂是不错的选择,医生推荐我在长痘处用硫磺香皂洗,平衡酸碱性,大家可以试试!PS:一天一次就够了!

最后出场的是由国内某知名医院皮肤科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静肤平醇溶液,具体什么医院大家自己百度!虽然是医院研发,但是现在很多大型药店也可以买到它,价格很亲民,20几块钱!这个严格意义上不能算是护肤品,可是对治疗闭口和痤疮很有帮助,推荐给大家!

这瓶爽肤水来自一家专门从事自主研发护肤品和日化品的地方。产品主打无化学添加,全部手工制作.里面添加了薰衣草精油,大家知道薰衣草有镇定皮肤,去疤去痘印的功效。说是爽肤水,长痘期间我都是拿来当喷雾用,用在白泥面膜后,皮肤顿时感觉水水的,超级镇定,当然味道很不美丽[emoji:1f605]

药店买的祛痘霜,说是霜,其实是凝露质地!涂在长痘处,感觉凉凉的,清爽不油腻.第二天起床,痘痘就会消红.全名叫伊弗雪植物力去痘霜,89元一支

娃娃最近懒癌症发作 一直都不想拍照写使用感,其实最近用了蛮多东西的 ....

近期会挑一些东西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

今天先说说两款精华油吧!!

1⃣️娇兰黄金复原蜜

蕴含独家黑峰修复科技,能从源头提升肌肤自愈能力,并且配有专属按摩手法 ,还能使效果加乘.

这款复原蜜可是百搭高手 ,一蜜多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