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纤梅饮:皂兰氏纤梅饮~当真

网络 / 2019年06月22日 15:02

疾病

昨天收到了放在学校忘记带回来今天正式试用!

味道呢怎么说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甜 反而是有点酸 质地介于水和枇杷膏之间 入口后嘴巴不会有酸涩的感觉 而且挺清爽的 但不是薄荷的那种凉凉的 是像刚吃完水果那样:)

空瓶记拉拉拉

喜欢这个字体

现代人生活节奏太快,在护肤上面就图一个省事轻松,因此让面膜行业这个怪圈飞速成长了起来。爆款面膜真的好用?小编我今天就来大家贡献一波拔草清单,揭秘断货面膜的圈套!

春雨 蜂蜜面膜

第一个要实名批评的就是全网口碑两极化的春雨面膜。

开始用的时候觉得滋润度很好,敷完之后确实水润了不少;用了一段之间之后肌肤就开始有刺痛发痒状况,后来查了成分表才知道其含有1%的氢化蓖麻油,正常肤质倒是可以应对这种浓度,要是恰恰处于敏感期,烂脸无疑了,另外蜂蜜含量不足1%,emmmmmm……

AHC 玻尿酸睡眠面膜

成分表里光是提取物就多达14种,有用的没用的都是一堆。

说是14种提取物,实际的有效成分就只有烟酰胺、

看了那么多圣诞款还是觉得卡姿兰的最和我心意,简简单单一个小魔球,非常有圣诞节收礼物的感觉,而且带着神秘气息。小球平时还可以做收纳,球底是平面所以很稳不会滚来滚去。

卡姿兰不止有大眼睛,连口红也做的极好,这个小魔球里的是轻雾感系列,质地介于哑光和亮面之间,涂起来不干,触感顺滑,上嘴有高级感。非常好上色,一层就可以涂的很浓郁均匀了。

难得的是每个颜色都很好看,虽然有个别颜色相似但还是各有各的美,搭配衣服、饰品再合适不过了。

个人最喜欢14和18号色,涂起来显得气色非常好,整个人很有活力。而且小小一只随身带着特别方便,大冬天的嘴巴容易干,但是涂它却不需要打底很滋润,随便一涂就美美哒了。

绿野仙踪. 清新绿雅眼妆试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