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的MM参考高

网络 / 2019年06月23日 10:31

疾病

好喜欢这个博主video:432

[emoji:1f602]

收藏了3Q[emoji:1f61a]

[emoji:1f602]没有人支持吗

[emoji:1f602]没有人支持吗

夏日出门眼妆也重要,因为我不喜欢太浓郁,所以颜色通透清爽变成最重要的事啦

彩色眼线是我的主要武器

车里拍的~

整体看看?好像也不怎么整体,哈哈啊哈哈~

我把昨天的小点点再次升级了一下!哈哈哈

后来又在眼线尾巴哪儿加了两个小点点!嘻嘻!小点点爱好者,已经不是点痣那么简单了!

最近这颗紫色很好看!中意他~inglot 493!紫色超级可爱!

闪片我记得是holdlive ➕恒芳~色号,我回家看看!我忘记了!

因为holdlive是偏光,恒芳闪片,这样很好看!

绿色眼线是visee 的绿色!多涂几遍才会很显色,但是反复涂不会结块!

打底紫灰色还是昨天完美日记那盘~

最近真是中了偏光✨ 的毒了!玛丽黛佳偏光系列入坑!唇膏,腮红,眼影it's holo!#玛丽黛佳十周年快乐#玛丽黛佳Color Studio的偏光系列哦~目前国内无售,国外先上架,有人在国外的,可以去丝芙兰购买尝鲜

❤平价空瓶合集❤第一弹

夏季

1⃣️欧莱雅 清润葡萄籽鲜萃精华液

使用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