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线的五种简单方法:供解绘眼线失圆法

网络 / 2019年06月24日 00:23

疾病

眼睛偏圆得该怎么画眼线呀~[emoji:1f602]

圆圆的多漂亮啊,我就喜欢圆圆的。无奈,我是长长的

头像是没画眼线呢。我一画眼线眼睛就特别圆不好看[emoji:1f602]

头像是没画眼线呢。我一画眼线眼睛就特别圆不好看[emoji:1f602]

好漂亮的眼睛。那样眼睛特别显大

好漂亮的眼睛。那样眼睛特别显大

以前从没有用过喷雾类的补水,最近秋冬后总觉得皮肤干,缺水。油性皮肤缺水油脂分泌旺盛,导致每天顶着油亮的脸招摇过市,心好累。于是就入坑了欧缇丽葡萄籽皇后水,想着先买的30ml小瓶来试用,好用再囤货。

这款皇后水是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为爽肤水和精华液的混合液。内含99.4%的成分,融入精油SPA的护理,葡萄精华滋养肌肤,能抵抗压力。我皮肤偏油,名副其实大油田,这款喷雾能补水减少脸部的油光,缩小毛孔和固定妆容。

味道是比较厚重的迷迭香,稍稍有点浓,按摩吸收能收紧面部轮廓,舒缓提亮肤色,长效舒缓保湿。

定妆的话没试过,我主要用来补水。欧缇丽葡萄籽精华水,虽然第一次用

面瘫少女的试用报告

花纹是很自然的棕色

颜即正义的外包装

材质:polymacon 含水量:38(含水量并不是越高越好哦这边科普一下)直径14.1mm 佩戴感觉:材质很不错,超级敏感眼表示轻易能驾驭,带了四个小时目前还没觉得干,不过如果长时间佩戴还是建议配搭润眼液哦,异物感几乎没有!这点是我最欣赏的

这种款式超级适合学生党,自然有神,直径不会过大,很通勤。(无滤镜室内光)

配日常妆也不会夸张 疯狂打call

阿玛尼新款的胖丁限量405

个人感觉比红管405好看、红管405发橘色多一点、而这个比较发红。这款说是哑光口红、但是比一半红管哑光滋润度要好。个人比较喜欢哑光的口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